注册

婆婆竟带小三回家安胎


来源:凤凰时尚

结婚两年,我们一直在备孕。我也没吃药、司徒涛也没戴套,可就是每次都赠人一场空欢喜。我们彼此怀疑,是否身体哪里不行?,,

婆婆竟带小三回家安胎

网友来信:

结婚两年,我们一直在备孕。我也没吃药、司徒涛也没戴套,可就是每次都赠人一场空欢喜。我们彼此怀疑,是否身体哪里不行?

我与司徒涛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当中“贡献”最大的就是婆婆宋玉卿。私底下,我喜欢直呼她的名字。这个老娘们的,专门在背后搞三搞四。那是,她寡母带儿子的艰难生活。难得,司徒涛也算是飞出了山沟沟的凤凰男。他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与我闪电结婚。

我也不是完全同意的,但司徒涛说得很是明白:“我妈那边,总是催婚。甚至,找来不知道哪个三大姑、七大婶的侄女、外甥女。我们必须要快,否则事情越来越复杂。”司徒涛给我办了附属卡:“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钱。”拽住男人的钱,也不怕男人长翅膀飞走。

我太天真了,即便有男人的钱又能怎样?当然,比连钱都没有来得强。结婚两年,我们一直在备孕。我也没吃药、司徒涛也没戴套,可就是每次都赠人一场空欢喜。我们彼此怀疑,是否身体不行?估计压力太大,所以直接影响了受孕程度吧?我们,天真的这么认为。

我妈倒还好,反正就我一个闺女:“慢慢来,不要急。你才二十六岁,还有机会生二胎呢。”话虽这么说,但婆婆却时不时的冷嘲热讽。弄得司徒涛很是郁闷:“你快生个孩子出来啊,堵住我妈的那张嘴。”宋玉卿三天两头装病、肯定是装病,骗司徒涛隔三差五的回家。

我都不想见到宋玉卿,自然不会跟着回家。可能,就这样给司徒涛和小三张姐儿创造了见面的机会?这个女人,可是宋玉卿表妹的外甥女。好嘛,这下子大了肚子却比中了大奖还要高兴。直接领到城里的家,堂而皇之的住了进来。我气得简直吐血:“妈,这是我的家!”

“谁给司徒家传宗接代,谁就是我的好媳妇。” 那个张姐儿笑得比蜜还要甜,并且心满意足的摸摸肚子。我找司徒涛投诉:“你对得起我啊!”司徒涛也很是委屈:“谁让你不争气!”我怎么不能怀孕呢?鬼知道!宋玉卿对小三照顾有加,我倒成了累赘。

瞧着小三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我却敢怒不敢言。司徒涛也对我爱理不理,以后怎么办啊……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