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这么喜欢拍半脸照 因为眼妆画得好就这么任性啊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十分喜欢晒自己的半脸照,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都只露出自己的半边脸,网友强烈呼吁大幂幂什么时候能发一张全脸照片啊。

杨幂

在整体的妆容中杨幂最突出的部分就是眼妆了,长睫毛和深邃的眼线可是重点。

即使不画眼影也要把睫毛夹翘再刷上一层睫毛膏才能拥有大眼效果,为了让眼睛更加有神眼线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杨幂

所以想学杨幂半脸照的你们这个小技巧赶快学起来吧。

产品推荐:

圣罗兰绒密防水睫毛膏330RMB

YSL圣罗兰现推出一款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来自于YSL圣罗兰研究发展中心为防水三阶段分别研发的一系列革新科技。聚酯聚合物形成一层透明、防水的保护膜,可固定睫毛表面的色彩。蜡脂和硅质的混合成份则可在睫毛上覆盖一层亮泽、防水的薄膜。

DIOR迪奥五色眼影- 2017秋季限量版600RMB

经典Dior迪奥五色眼影,推出两款全新限量色彩组合,演绎深邃明亮、强烈对比的秋日色彩。

魅可顺心随意眼线笔165RMB

顺滑配方使这支眼线笔能一笔完成柔软丝滑质地的完美内眼线。它的色彩饱和度和深邃度打造无与伦比的妆容。持久、防水配方让你的眼线能保持很久。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微博难得晒正脸自拍还秒删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8/e7db2bdfc66834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