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 Always/Anywhen男士荟萃系列北京限定展览


来源:凤凰时尚

Valentino 2018春夏男装荟萃系列Always/Anywhen,糅合自在悠闲与低调优雅,精品包括轻便外衣、T裇、羽绒服及皮革服饰、……

Valentino 2018春夏男装荟萃系列Always/Anywhen,糅合自在悠闲与低调优雅,精品包括轻便外衣、T裇、羽绒服及皮革服饰、针织毛衣和配饰。

此次开幕仪式邀请了多位时尚明星出席活动,其中包括Valentino中国区品牌大使张艺兴,新晋女星唐艺昕及超模纪凌尘。

Always/Anywhen男士荟萃系列的短期限时概念店已于2017年11月29日在北京SKP开幕。

Valentino环球多间旗舰店,包括巴黎、米兰、罗马、东京、香港、迈亚密及上海,亦会展出独家的Always/Anywhen短期限定陈列装置。

全球限定展将开放至2018年1月10日,顾客亦可在品牌官方网站选购系列所有精品。

街头时尚态度和系列宣扬的涂鸦文化为短期店带来灵感,设计以美术字母描绘都市面貌,与Valentino精品店一贯的瑰丽风尚交融。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