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柑橘橙常见配色大全 再也不用担心你不会搭了


来源:凤凰时尚

冬天的衣橱一直由黑白灰主导,有多无聊扫一眼就知道。其实想要一扫沉闷和阴霾,不妨加入一两件亮色单品,除了咱们中国人一直热衷的大红色,凰尚推荐大家试一试今年的新色。

冬天的衣橱一直由黑白灰主导,有多无聊扫一眼就知道。其实想要一扫沉闷和阴霾,不妨加入一两件亮色单品,除了咱们中国人一直热衷的大红色,凰尚推荐大家试一试今年的新色——柑橘橙。暖暖的橙色有着给予人活力温暖的奇效,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温情的色彩。而且柑橘色搭起来一点不挑肤色,无论黄皮白皮统统映衬好气色,百搭又时髦,收获明艳小太阳!

橙色装扮让你从人群中迅速跳脱出来

接下来就从色彩搭配方面说说如果拥有一件柑橘色单品,要怎么搭配的问题吧!

配色法则一:橙+黑

配色

几乎所有颜色都能和黑色很好搭配,几乎成了一个铁则。而橙色和黑色搭配时,活力值释放到最大,内敛和张扬得到有效平衡。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配色法则二:橙+白

配色

白色在视觉上给人清冷之感,当遇到热情似火的橙色时,恰到好处的点缀能让造型变得更加轻盈俏丽。

街拍

街拍

街拍

配色法则三:橙+黑+白

配色

黑白配+橙色,看似简单的搭配法则,当穿在一起时给人感觉却是花了一番心思。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配色法则四:橙+军绿

配色

橙色和军绿色在一起有多和谐,且看看多少军绿色飞行员夹克的内衬是橙色的就知道了~

街拍

街拍

街拍

配色法则五:橙色系

配色

时装精都知道,同色系之间互相搭配,是让造型看起来更高级,但其实却非常简单的好办法。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配色法则六:橙+蓝色系

配色

暖色系的橙+冷色系的蓝,只要保持二者在明度灰度上基本一致,深橙色配深蓝色,浅橙色配浅蓝色,出来的效果一定会令人惊艳,不过前提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色的那一种色调哦~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最后再送上两张橙色与今年时尚界的网红——格纹的搭配,无论你是买了格纹短裙还是西装外套,都可以借鉴哦~

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娜扎穿橙条纹连衣裙 冬天还是和暖色系更搭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5/bb59b79b071c82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