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开播七年竟没一位男嘉宾诚实说出自己的缺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非诚勿扰开播七年有五六千位男嘉宾登上这个舞台,本周非诚上,主持人孟非称这七年来,面对自身缺点这个问题……

导语:非诚勿扰开播七年有五六千位男嘉宾登上这个舞台,本周非诚上,主持人孟非称这七年来,面对自身缺点这个问题“从来没有人诚实回答过”。

非诚开播七年竟没一位男嘉宾诚实说出自己的缺点

逢年过节就出门旅游为躲“熊亲戚”

男嘉宾马鹏飞今年26岁,不仅热爱美食,更将甜点当做自己的事业。大学毕业后,他开始学习甜品制作,现在担任全国最大料理教室的店长,擅长日式和果子以及各种西式甜点。现场,他还热情地为女嘉宾们带来了亲手做的甜点。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对会做美食的男生特别有好感!”多名女生主动示好。

马鹏飞不喜欢被传统礼节约束,逢年过节就会出门旅游,“比如圣诞节去欧洲,万圣节去新加坡,这几年都没在家里过年,父母也会很介意,但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孝顺父母不应该是表面的。”听此,现场议论纷纷。有的女嘉宾认为,“只要是父母和孩子彼此都觉得舒适,也不一定非要过年的时候在家陪父母。”也有的耿直表态,“过年都不在家,让我对男嘉宾的好感度有点降低。”但男嘉宾表示,自己不是因为和父母关系不融洽而选择旅游的,而是为了躲“熊亲戚”。在场女生也纷纷讲出逢年过节亲戚给自己带来的困扰,从非诚改版第一期就登场的女嘉宾陈洁笑着说,自从自己上了非诚,亲戚见了面都会问:“你还没下去呢!”现场观众都被逗乐了。对于这事,姜振宇表示,要做自觉的亲戚:“做个善良的人。”

谈及择偶标准,马鹏飞表示自己非常看重眼缘,未来的理想是找一个喜欢的人,到一个喜欢的地方,开一家喜欢的店,“我可以承担所有的家务,让你当一个笼中小公主。”然而,最终几位留灯的女生也因为“笼中的小公主”而灭灯,其实每个人虽然都渴望被照顾,但是更重要的时自由和自我价值的体现。最终,马鹏飞孤单遗憾离场,希望他能在场下适合他的另一半。

抑郁症少年靠旅行变阳光型男获倒追

来自哈尔滨的孙昌建曾经深陷抑郁症的阴影不能自拔,通过旅行花了大半年时间靠着自己走了出来,现在成为了一名自媒体撰稿人、旅行家。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每次旅行我都会拍大量的照片,偶然还会组织一些户外活动。旅行不仅治愈了我的抑郁症,也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现在觉得生活真的特别美好。”曾经他在自己个人主页上写过这么一句话,“我是一名向死而生的旅行者,只有把每一天过得精彩,离开的那一天才不会留下遗憾。”

孙昌建正能量满满的人生经历对众人触动很大,女嘉宾蹇代莉更是深有感触,“我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也得了抑郁症,也是靠着自己走了出来,我们要告诉大家,抑郁症并不可怕,一定要去积极面对,生活一定会变得美好起来。”听了男嘉宾的故事,看着他现场分享全球各地的旅行美照、听着他讲述旅途中的各种趣事,观察区的罗婷婷忍不住倒追告白道,“现在的男嘉宾真的是个阳光型男,声音也特别好听,我好想跟你走!”然而孙昌建并没有将她选为终选女生。谈及择偶标准,孙昌建表示自己有三个要求,第一要有“荷尔蒙反应”,所以在选择终选女生的时候也是遵循了自己的“生理反应”;第二价值观上要彼此认同,第三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最终,男嘉宾没有在台上找到满足这三个条件的女生,遗憾离场。 

七年来的五六千男嘉宾无一人说实情

男嘉宾高奇从小就对传统文化感兴趣,大学毕业后到了文博单位工作,虽然已过了而立之年,但他表示自己的心态还是很年轻,绝不是个“中年油腻男”。姜振宇借机向孟非麻辣提问,“孟老师,你觉得自己是不是个中年油腻男?”孟非回应道,“网上关于’中年油腻男’的指标,我看了一下仅仅中了一条,就是爱听草原歌曲,但我很诚实地说,我从二十多岁就开始听草原歌曲了。”

因为喜爱传统文化,高奇在工作之余还参加了很多的社团活动,比如昆曲社、越剧社等等,现在正在学长沙弹词。他还透露,自己的婚恋观也比较传统,跟父辈的眼光很像。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奇要求并不高,就想找个和自己互补的,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现场,他把新登场的刘芳含和李思琪选为了终选女生。对高奇想做进一步了解的刘妍兵提问道,“男嘉宾能具体说一下自己的优缺点吗?看看咱们两个人是否互补。”高奇回应道:“大家都说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都是爱说实话。”刘妍兵随即幽默反问,“那我如果不爱说实话是不是就和你互补了?”主持人孟非表示:“在非诚开播的七年来,来过五六千位男嘉宾,而在面对这个问题上,没有一个人说实话。”大家都会避重就轻,不会说出自己真正的缺点,这也是现实生活的相亲活动中最容易遇见的问题。其实只有展现了真实的自己,才能收获真实的情感,不是吗?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男嘉宾一出场小动作不断遭孟非调侃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9/527a3e3d520d25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