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成为派对女王?你需要金属感眼妆!


来源:凤凰时尚

快到年底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聚会接踵而来,各种趴体各种嗨,都少不了化上美美的妆容。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成为派对女王,精致的眼妆必不可少啦……

快到年底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聚会接踵而来,各种趴体各种嗨,都少不了化上美美的妆容。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成为派对女王,精致的眼妆必不可少啦!

想要拥有迷人双眼,眼影必不可少

但是,眼妆也是大同小异,怎样才能化出自己的特点,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有特点,拥有最最最美丽的双眼呢?

怎样才能拥有迷人双眼呢

今天福利姐给大家带来的是带有金属质感的液体眼影哦,涂抹上它就能打造出富有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妆容,特别适合华丽闪耀的眼妆,快来申领,迅速吸引他人的目光,成为年底派对女王吧!

植村秀无色限水眼影

五种金属色彩,令眼部妆容闪耀金属光泽

重墨金属光泽,打造箔状质地的真实感;5种金属色泽可供选择,如同挑选配饰一般。

植村秀无色限水眼影

- 全新防水配方,眼妆更持久包含双效聚合物科技,形成强效防水涂层;丝绸般油性质地在肌肤上留下持久的箔状柔滑状效。

植村秀无色限水眼影

- 高浓度色彩效果,清扫眼睑,即可get全新眼部配饰填充剂含量成分较低的新型透明薄膜涂层,具有强烈的色彩效果,使眼部妆容如珍珠般纯粹清澈。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妆博主教你画烟熏迷雾眼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8/a1f653c61878c4a.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