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想变成蒋勤勤这样又老又丑的女人!


来源:凰尚

《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作为一部大IP,《九州海上牧云记》未播先火。虽然……

《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作为一部大IP,《九州海上牧云记》未播先火。虽然历经延期播放,但过硬的剧情和精湛的制作还是让它得到了8.1的高分评价。

11年未出演古装剧的蒋勤勤在剧中饰演的是大端朝皇后南枯明仪。

虽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南枯明仪其实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她既可怜又可恨,对皇上是爱而不得,最后将满腔爱意转变成满腔恨意。

虽然蒋勤勤在《九州海上牧云记》并非领衔主演,但相比于流量小花和当红小生。蒋勤勤不论在演技还有颜值上都有绝对的代表性。

一颦一笑不仅演出了皇后的威仪,精致的五官更是能经得起大荧幕的绝对特写。

不过蒋勤勤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惊艳了众人,剧中的她自嘲是个没人喜欢的老女人~~~

看到这里,凰尚只能感叹蒋勤勤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谦虚啊!毕竟在十多年前的她就因为容貌丑陋而自卑过。

还好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关于容颜老去的梗,凰尚表示这一定是《九州海上牧云记》中最没有说服力的台词了。

和所有网友的想法一样,凰尚只希望自己42岁的时候也能变成这样的“老女人”。

说起蒋勤勤,有太多的经典的角色值得被大家回忆。史上最美的西施,哪怕是今天再看当时的剧照,依然能被美到惊叹。

14年前的《半生缘》,蒋勤勤饰演的顾曼璐更是完美的展现了什么叫倾国倾城。

还有“相貌丑陋”的第二梦,也是很多女生曾经最想美成的样子。

短发立显气质

蒋勤勤实力演绎年华不老

蒋勤勤的偶像是伊莎贝尔·于佩尔,一位优雅知性并获得过多座国际影后大奖的法国演员。

蒋勤勤心中的美人是伊莎贝尔·于佩尔这样的女性,当然,在凰尚看来,蒋勤勤也完全符合优雅女人的定义。

印象里的蒋勤勤大多是温柔婉约的小家碧玉形象。但现在的她剪了大气干练的短发,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满满的知性。

和很多女艺人一样,蒋勤勤非常适合短发。精致干练的短发不仅让她的五官优势更突出,还让她的整体气质变得更大气。

同样适合短发的还有刘涛,自从解锁的了安迪这样的霸道总裁人设,凰尚越发觉得刘涛的短发造型简直高级感十足,分分钟气场两米八。

《欢乐颂》五美中的王子文也是剪了短发秒变灵气,但长发就略显普通。

小花唐艺昕的短发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了,瞬间变得超洋气有没有?

短发这么流行,但没点小心思,就会变得千篇一律哦。凰尚今天就安利几款超好看的短发发型,简单易上手,赶紧学起来吧。

①短卷发

第一步用直发棒从头发的中段朝内夹。

把所有的头发都夹出一个自然的外翻大短后,再用吹风把刘海往后上方吹。

一款超百搭又显气质的短卷发就完成啦。

②低马尾

剪了短发就不能扎辫子了吗?

当然不~

先用吹风把头发的发线吹成三七分。

然后分出一片发量较多的刘海,并把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

接着把留出的刘海吹出一个比较自然的大波浪,为了方便定型还可以借助发胶。

zang zang,知性又透着小女人低马尾就扎好了。

③半马尾

上面两种都是比较成熟的短发造型,萌妹子们不要急,下面这款半马尾就很适合你们啦。

先用发卷给刘海定型,然后把头发分成两半,上面一部分用皮筋扎好。

然后用小号的卷棒把留下的头发尾部夹成内扣的卷发。

最后取下刘海上的塑料发卷就搞定啦。

④甜美发饰

单调的发型过于无聊,发饰什么的赶紧用起来吧。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发箍。沿着发际线把头发绑好。

把绑好的头发用皮筋扎一个低低的马尾。

然后用卷棒把刘海卷出比较夸张的娃娃卷就好啦。

是不是每一款都很好看,每一款都好想试试呢?

单品推荐:

从左至右~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158元/200ml)

飞利浦轻奢水光机电吹风(699元)

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79元)

靠口红续命护肤绝不手软

蒋勤勤也不例外

除了发型,蒋勤勤的口红经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近期她晒出的一组大片中,气场十足的唇色就超级抢镜。

图片来源于:悦己

为了方便妹子们剁手,蒋勤勤还贴心的PO出了口红色号,这款来自UD的TAMPERED色号的口红是一款色调非常浓郁的深豆沙色,颜色饱和度很高,上嘴很显气质。

不仅仅是深豆沙色哦,小清新的西柚色也能被蒋勤勤轻松驾驭。

女神必备的正红色更是不在话下。

日常的水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单品推荐:

从左至右~

魅可水漾润泽唇膏-see sheer(170元)

迪奥金艳幻彩唇膏2017圣诞节限量版-950 SPLENDOR(350元)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08珊瑚粉(320元)

别以为蒋勤勤只是上妆后美的惊艳,42岁的她,肌肤的保养状态也完全能媲美现在的小花们。

和丈夫陈建斌秀恩爱是次要,秀素颜才是正事。

之前蒋勤勤被拍到脸部过敏,因为正处于皮肤过敏最厉害的时候,还被喷“状态太差”。

不过她本人也立刻出来澄清,状态差是因为过敏引起的浮肿。她不仅直面黑粉们的攻击,还贴心的告诉网友们如何缓解皮肤过敏的状况。

这是过敏痊愈后的素颜照,凰尚觉得在没有PS,没有打光,也没有刻意的角度下,这样的素颜真的很棒了。

单品推荐:

从左至右

丝塔芙洁面乳(58元/118ml)

茵芙纱流金岁月菁华保湿棒(240元)

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面霜(380/50ml)

42岁依然好身材逆天

学学蒋勤勤的塑形记

蒋勤勤不仅跟丈夫陈建斌恩爱有加,俩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小名叫老虎。人美、演技好,家庭还这么美满,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凰尚想说还不止,蒋勤勤绝对是人生赢家2.0,因为人家还有逆天的好身材。

都说有锁骨的女人才够性感,不知道蒋勤勤的锁骨有没有让你燃气嫉妒的火焰捏?

除了天生的好身材,蒋勤勤还是一枚资深的瑜伽粉。从2007年正式开始练瑜伽,10年时间,蒋勤勤靠练瑜伽收获了苗条的好身材。

有时为了让身材变得更完美,她还会泡在健身房里练习大量的有氧运动和无氧器械,可以说非常拼了。

不知道你们看完后有没有和凰尚一样只想变成像蒋勤勤一样又“老”又“丑”的女人呢?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