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新式茶饮品牌奈雪の茶 首次进军北京市场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2月7日,奈雪の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正式开业,这是网红茶饮品牌奈雪の茶首次走出广东地区,开始拓展全国市场的新动作。目前奈雪の茶全国……

2017年12月7日,奈雪の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正式开业,这是网红茶饮品牌奈雪の茶首次走出广东地区,开始拓展全国市场的新动作。目前奈雪の茶全国直营门店数量已超过33家,所有门店均直营,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

以北京首店为主,到2018年初,奈雪计划将在八座城市开业。在北方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以及西南地区,以点带面地扩大奈雪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奈雪会进入更多人的生活中。

奈雪の茶不同于单一的茶饮销售,首创“茶+软欧包”的形式俘获众多粉丝。它提倡两种美好,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保持产品持续创新,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快市场“半步”。在快速发展的现在,奈雪依旧初心不变,希望以自然之作改变大家的生活方式。

奈雪の茶一贯的选址原则是“谨慎选址,精品开店”。不仅要在好的城市、好的购物中心开店,而且要确保每家店都是“精品”。

为了提高客人在店里的体验,奈雪の茶每家店都由国际设计师设计,保留40%的相似点,剩下的风格都不同。

北京西单大悦城的空间整体体现的是清纯,明亮,愉悦的设计氛围。用米白色烘托主题,加上玫瑰金的元素使空间更高大尚。

吧台将最自然的材料-原木,直接利用到设计上,保留原始元素,又不失高雅风格。

重要空间之一的面包柜区,与零售区相紧邻,使顾客直观地能看到品牌的精神和产品。

华丽和温暖并存的空间里,让顾客能体会到奈雪带来的最舒适,最愉悦的心情。

此次全国扩张计划,奈雪の茶将以“城市如诗”的主题概念进入八个城市,限量发售特别版城市主题礼品卡,特制城市主题杯套及手提袋,以人文角度与所到城市建立起情感联系。

奈雪致力于在产品的变化上寻求突破,用最优质的原茶和更有特色的面包,在同样的品类里做出质的提升。同时用宽敞明亮的空间与细致的服务为顾客带来美好的消费体验。它的愿景是做中国茶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品牌。

关于奈雪

奈雪の茶诞生于一个姑娘浪漫的创业梦想。2015年在深圳卓越世纪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界,此后创造了33天连开3家门店的“奈雪速度”

奈雪の茶首创“茶+软欧包”的形式,以名优茶为原材料,不同的茶调配应季节的新鲜水果。专注于“用心,做好茶;用心,做好软欧包。”

2016年,奈雪获得天图资本一亿元投资。

门店信息

地址:北京西单大悦城中庭三楼

电话: 010-66517920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