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飞鸿蒋勤勤都有张“不老脸”女神们都是怎么保养的?


来源:凤凰时尚

虽然90后小花当道,但总有些女星是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冻龄美人”。

最近老牌女神蒋勤勤又重回银幕,随着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的热播蒋勤勤让观众又惊艳了一把。虽然很久没有出现在银幕前,但是蒋勤勤的容颜并没有随着时光而改变,娱乐圈中总是有这样一些女明星能够惊艳时光。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扮演皇后枯明仪,涂上大红唇气场也是稳稳的。最初人们认识蒋勤勤是通过琼瑶的电视剧《苍天有泪》,之后的《白发魔女》让大家对她印象深刻。

蒋勤勤

内时候的蒋勤勤如果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形容绝对不过分,在内个没有PS的年代,蒋勤勤也算是惊艳了一个时代。

蒋勤勤

如今重回银幕多了一份自信与从容,虽然现在的演艺圈90后小花当道,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女明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冻龄美人”她们一出现还是会被惊艳到。

俞飞鸿

最近因出演电影《悟空传》俞飞鸿和郑爽、倪妮两位小花一起亮相活动,优雅的盘发和气质的红唇气场十足。

俞飞鸿、倪妮

俞飞鸿、郑爽

与倪妮和郑爽站在一起一点也不逊色,反而多了成熟女人的优雅和大气,回顾俞飞鸿真的是十几年都没变样子,温婉的气场就像邻家的姐姐一样。

1.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一定是不能少的,如果只选择一款保养品出门的话那一定是防晒产品,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自然不用多说,减少紫外线的侵害对延缓肌肤的衰老有很大的帮助。

Sisley法国希思黎修活防晒乳40ml/1200RMB

倩碧全新面部矿物防晒液30ml/320RMB 

2.每周2-3次保湿面膜

在采访中俞飞鸿说自己不会每天都敷面膜,频率是每周2-3次就可以了,如果只能选三样护肤品的话一定是保湿面膜、保湿乳和精华霜。除了日常的保养之外她也十分注重休息和睡眠,早睡早起也十分重要。

娇兰水合青春精华面膜贴1150RMB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680RMB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上牧云记:老戏骨蒋勤勤这波表演我服了,众大臣更是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renren_d1d712d5-b5c7-42b4-9c41-f6bb10fab29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