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穿衣胖十斤?全因你踩了这些雷...


来源:凤凰时尚

冬天穿衣怎么避免臃肿,这个话题早已被讨论了无数遍,也有无数时尚博主出招,但还是有人屡屡踩雷...

冬天穿衣怎么避免臃肿,这个话题早已被讨论了无数遍,也有无数时尚博主出招,但还是有人屡屡踩雷...

比如,oversized针织裙外披上廓形外套的...看起来胖了二十斤不止~

街拍

把羽绒服、针织裙、黑丝袜和白运动鞋强行搭在一起的...

街拍

宽松版型单品,还要坚持给外套系上腰带,过度凹造型的...

街拍

类似臃肿不堪的案例还有很多,今天就和凰尚来一起看看,从外套到内搭都有哪些臃肿雷区吧!顺便检查自己都踩了哪些雷~

很多姑娘买外套时喜欢加上“中长款”搜关键词,然而并不是所有身高都适合长度卡在大腿到膝盖中间位置的外套,尤其是当外套同时又很厚,虽然系上了腰带勉强勒出了腰线,仍然难以掩盖视觉的肿胀感。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刚好盖住PP位置的外套长度为最佳,既保护了腰腹不受冷,又不会“吃掉”腿长。

街拍

小个子(160cm以下)就不要尝试及踝的羽绒服了...感觉像是错穿了别人的衣服。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超长款的羽绒服,大概也就超模能驾驭了,而且穿在人家身上也并没有很长...

街拍

通常,羽绒服圆圆的形状看起来自带萌感,但如果上半身过度“膨胀”变成球形,下半身再配上喇叭裤,全身都是横向延伸的单品,对高个子来说也许还好,但本来就娇小的姑娘穿起来显矮可不是一点半点哦!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冬季穿衣几乎避开不了羽绒服,所以要先接受一定程度上的“肿胀”,其次长度不要太长,搭配紧身裤、高跟鞋等尽量拉伸纵向的线条。

街拍

街拍

斗篷款式的外套是另一个容易陷入肥大和累赘的灾区。然而各种格纹、口袋、搭扣和流苏设计,实在是让眼睛不堪重负...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设计简洁,拼色让单品出挑,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利落~

街拍

时尚圈的风向每一年都在变,如果一味地追潮流而忽略自身实际条件,就会失去个人特色,在日常生活中甚至会变得可笑。比如近几季流行的宽肩外套,高个穿上秒变移动人形版...

街拍

哈比族穿上更加惨不忍睹...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修身的H型和X型的大衣,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友好,出错的概率比较低。

街拍

街拍

无论本身身材的高矮胖瘦,穿上后显瘦效果都是一流~

街拍

街拍

街拍

由于我们一直强调“腰线”的重要性,导致某些同学操作时忽略实际情况,腰线成了一切。但其实腰腹赘肉太多、外套廓形偏大并不适合系腰带,这些情况下与其强行勒出腰线,不如直接敞开外套穿来得潇洒。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外套自身设计适合腰带造型,宽腰带的加入也为整体增色,平坦小腹当然也是加分项。

街拍

冬季很多长外套,敞着穿其实比扣上更好看呢~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面对呼气成冰的冬天,最让人无法拒绝的就是皮草。其中“网红”泰迪大衣更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外套,但它上身后相当“吃”身高,和大片中温暖、慵懒的感觉不同,实际效果看起来也是有点厚重...

街拍

短毛尚且如此,长毛的皮草单品,穿起来的效果就更加夸张了...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很少有女生能对毛绒绒的感觉say no,那就选择更好驾驭的短款,搭配牛仔裤等休闲单品,可以稍微对冲掉皮草的富贵感。

街拍

混搭运动套装,为华丽的皮草增加运动和街头感。

街拍

只在内里和局部有皮草设计的单品更加普遍,穿着的难度系数也更低。

街拍

街拍

前两天霉霉发胖的消息让好些人伤心了一阵,从照片上来看,除了粗壮的大腿坐实了发胖的新闻,灾难的宽松上衣更是雪上加霜,身材看起来也是太敦实了啊哭!

明星

明星

和霉霉一样,很多人一发胖就开始穿宽松衣服,似乎这样就能掩盖掉多余的赘肉,这一步走地没错,但“避短”之后也应该“扬长”,尽力突出全身优点部分。然而宽松上衣+阔腿裤这样的组合毫无吸睛点可言↓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腰壮腿粗都不要紧,踩双袜靴露出全身最纤细的脚踝部分,尖头款式还能拉伸腿长,全身有张有弛、松紧得宜。

街拍

每年冬季都会上流行榜的oversized毛衣,单独外穿会有宽松慵懒的效果,但如果廓形过大,长度太长,效果就....穿上高跟靴也避免不了身材被五五分啊!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适当的小廓形,再把毛衣下摆放进裤腰,制造腰线。

街拍

或者选择长度刚好和裤腰相接的地方,更加随意休闲~

街拍

内搭外穿均相宜的修身毛衣,单独穿着时应当尽可能将下摆放进裙/裤腰里,否则腰围立刻变大十公分,连公认的好身材志玲姐姐都中招啦!

街拍

正确打开方式:

下摆塞进去就好啦,细腰、长腿一石二鸟,而且看起来精干又时髦~

明星

街拍

看完全文,你有没有中招呢?踩雷的同学请自行补救哦哈哈!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告别冬日臃肿,洋气十足的皮草外套,彰显你的气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8195C103B9438DFCC7C5ACBE6FD80EEE7EC75F44_size13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