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红唇上热搜 一秒钟提升气场我只服它


来源:凤凰时尚

彩妆,唇膏,眼影,流行,眼线,睫毛膏

范冰冰

范爷的红唇想必大家印象都很深刻了,搭配范爷长直发气场兼职不要太强哦。

王鸥

王鸥也是黑发和大红唇控,出席的活动场合几乎都是大红唇亮相,不得不说王鸥的红唇也确实很有气场,霸道女主角的既视感。

产品推荐: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 300RMB

经典红色系、热烈珊瑚红、热情欢乐的粉色系、浪漫迷人的紫红,以及一系列前卫色彩,呈献无限惊喜。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99 320RMB

全新炫亮魅力唇膏的纯正明亮色泽,更饱满、更具力量,带来闪耀光泽的唇色,同时保留涂抹时柔滑盈润的质感。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RB301 125RMB 

独特的色彩带来丝般炫亮唇色,难以置信的上妆体验,顺滑质感与持久丝般亮色融于唇间。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圣诞妆画法! 眼妆、红唇,快快get起来~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01/14/wemedia/f00a7a94c8a8e969490ad715f6cd848dfc152775_size358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