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NO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点燃京城最嗨之夜


来源:凤凰时尚

为年轻发声打造年度最时尚盛宴

为年轻发声打造年度最时尚盛宴

年度最时尚火爆的明星派对在时尚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盛大举行。12月6日晚,由《风度men’suno》出品、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联合主办、雷克萨斯首席赞助的“《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明星派对星光闪耀,黄晓明、许魏洲、刘昊然、尼坤、王大陆、陈翔、纪凌尘、袁娅维、陈碧舸、张慧雯、蓝盈莹、张艺上、于湉、潘辰、张云龙、宋威龙、屈楚萧、佟梦实、张海宇、艾福杰尼、黄旭、小鬼、张哲瀚、张皓宸、Fil小白、隋建博、DJ Carta、柯信捷、彦希、释小龙、张璇、尚语贤、魏天浩、陈哲远、李东阳、臧鸿飞、顾又铭、王宥钧、刘名凯、邓竞、袁冰妍、于了一、李歌洋、Boy Story等超过40组艺人齐聚派对现场,共同打造年底京城人气最旺的明星时尚派对。

《风度men’s uno》作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时装杂志,在2017年初推出全新策划《风度men’s unoYoung!》,全方位解读当下年轻人独特的Young精神,为时下的新青年提供展示自我、标榜态度的平台。时值《风度men’s uno Young!》创立一周年之际,“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以年轻人喜爱的形式,将众多当红明星和时尚潮人聚集在一起,并对年轻偶像和各领域的榜样代表进行表彰。《风度》杂志社社长李雅芳、《风度men’s uno》出版人王钢、雷克萨斯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共同出席了活动。雷克萨斯作为“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的首席赞助,鼎力支持当晚的活动。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在登台致辞中表示:“曾经,雷克萨斯用第一代LS颠覆了传统豪华品牌的格局,而今天,当领袖、科技这样的词,成为商业领域的流行趋势,而雷克萨斯没有走同样的路,而是选择艺术化的表达,带给消费者有温度的豪华,和直面内心的情感沟通。”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