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戴绿帽子的女人一定会有这3大异常表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任何一段感情之所以让我们疯狂迷恋,是因为在这段感情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

导语: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任何一段感情之所以让我们疯狂迷恋,是因为在这段感情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给你戴绿帽子的女人一定会有这3大异常表现

我们的人生处处充满考验,有时候甚至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挫败与打击。但只要我们用心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总会迎来风和日丽的一天。当情感的暴风雨降临,我们可能会因此停滞不前,但是当暴风雨过后,我们就会看到雨后彩虹。可能会迎来内心的安宁。但不管怎样,我们总归会送走黑暗,看到黎明的曙光。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任何一段感情之所以让我们疯狂迷恋,是因为在这段感情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一般来说,给你戴绿帽子的女人,会有这3个异常表现。

1、她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

如果一个女人背叛了你,说明她压根不爱你,所以她会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一个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会对你充满包容之心,对你的一举一动格外关注。只有当她对你丧失耐心,才意味着你们感情的终结。感情就像一条长长短短的河流,在这条河流之上,会飘浮着各种各样的情感之舟。你们或许会遇见不同的风景,会不小心撞船,但只要你们耐心沟通,做好预案,你们感情中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当一个女人对你缺乏耐心,不懂得包容,那么说明她对你丧失了爱意。她想要和你保持距离,而且她会更加渴望独立的空间。因为她要和其他男人约会,她想要有自己的时间和其他男人暧昧。所以,她会利用一切机会远离你,和其他男人单独相处。她留给你的时间越来越少,她留给其他男人的时间越来越多。

2、她不再动不动吃你的醋。

真正用心爱你的女人,她会对这段感情充满患得患失的情绪。比如,她可能会动不动就吃你的醋。她之所以会吃你的醋,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她真心在乎你。她想要和你在一起。当她看到你和其他男人走得特别近,她会心生醋意,对你产生异样的情感。当一个女人对你感到心灰意冷,甚至绝望的时候,她就会对你无动于衷。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在乎你的感受,珍惜和你相守的时光。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彻底心寒,她才不会吃你的醋,更不会想要和你保持良好互动。感情这件事情,有时候,需要我们保持必要的距离和深刻的认知。如果做不到这点,只会让我们在这段感情中变得相当地尴尬。真正爱你对你专一的女人,她才会想要成为你生命中的唯一,她会想要和你保持忠贞不一的情感。她一见到你和其他女人走得近,她就会吃醋,会嫉妒,会和你闹脾气。只有当一个女人背叛你,给你戴了绿帽子,她才不会关心你跟其他女人有没有发生关系。她甚至希望你也背叛她,这样就正好扯平,互不相欠。

3、她和你说话时眼神躲闪。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说话或交流的时候,眼神躲闪,心不在焉,那么说明她给你戴了绿帽子。一个给你戴了绿帽子或者背叛过你的女人,你可以通过和她的交谈感受到她的那种复杂的情感。因为她背叛了你,所以她在和你说话的时候,眼神不够坚定,或者说她总是对你爱理不理。当她的内心对你产生了抗拒或逆反的情绪与心理,她肯定不会想要和你保持正面积极的互动。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交流的时候,始终不愿意直视你的双眼,她的表情显得很不自然,好像做了什么违心或亏心事,那么说明她其实早就背叛了你。一个背叛过你的女人,自然不值得你留恋。你可以选择放手。有时候,当一段感情失去了继续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放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她结婚不到一个月就出轨了!娱乐圈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女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6/08/28/ff91dd8d-539e-4233-8940-3acd1596e8203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