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佛爷组“Chanel号”船队回家乡办秀


来源:凤凰时尚

从东京到拜占庭,从莫斯科到上海,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每年都会选择一个“灵感城市”,发布……

从东京到拜占庭,从莫斯科到上海,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每年都会选择一个“灵感城市”,发布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继萨尔茨堡、罗马与巴黎丽兹酒店之后,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Karl老佛爷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德国汉堡,发布了最新一季的Chanel 2017/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易北爱乐音乐厅

12月6日,易北爱乐音乐厅——一座位于汉堡港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中,Chanel“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拉开序幕。110米高的玻璃结构及波浪形屋顶,精心保留传统,又颇具未来感。建筑外是机械轰隆的工业喧嚣,脚下是翻涌不息的蓝色浪花,在这样浓烈的极度反差下,究竟会上演一场怎样的时尚戏码呢?

易北爱乐音乐厅

在偌大的音乐厅中,数十位超模组成的“Chanel号”船队整装待发。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Chanel还贴心地为每一位观秀嘉宾准备了复古风的望远镜。

Chanel秀场复古风望远镜

早前,Chanel就在官方Instagram账号中释出了一组预热花絮,写意的手绘、细腻的钉珠与飘逸的羽毛......分分钟美到窒息!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 来自海洋的召唤▽

聆听着易北河畔翻涌的海浪,水手条纹衫和短大衣再现了嘉柏丽尔·香奈儿时代的自有气息。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制服样式的的双排扣大衣、巴伐利亚传统裤装、条纹衫及制服帽构成的商船船员造型。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织物花纹的色彩灵感汲取自汉堡港区码头的砖墙建筑和货船上的彩色集装箱,复古的砖红色承载着岁月的痕迹。黑色、米色、灰色、海军蓝、砖色,几许金色及红色,细条纹以及水手条纹图案,构成简洁悦目的色调组合,为巴黎风尚注入海港城市所特有的人文情怀。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香奈儿在Colette开设限定店,世界上最时髦的人都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2/A0518F3922F35CA4D4E08507C21A9F6D6D585052_size11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