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杀青月”,可别让寒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来源:凤凰时尚

每年进入了12月份,也就意味着眼前的一年终于要“杀青”了。眼看着温度逐渐走低,即使是爱美的“时装精&rd……

每年进入了12月份,也就意味着眼前的一年终于要“杀青”了。眼看着温度逐渐走低,即使是爱美的“时装精”们也有些望而却步。露腿、显瘦那些先搁在一边,可别让寒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记忆中的羽绒服总是臃肿又难看?但在复古风盛行的今天,宽松的款式反而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小白”级羽绒服穿搭——百搭黑白灰

百搭的黑白色系在冬日独占半壁江山,怕冷星人可以跟娜扎和关晓彤取取经,在长款的设计中融入跳跃的荧光色系与飘带元素。

古力娜扎街拍

关晓彤街拍

“入门”级羽绒服穿搭——吸睛亮色系

如果你觉得经典的黑白灰不能满足你的,那么,就不妨尝试一下吸睛的亮色系吧!

舒畅街拍

年底将至,红色系的羽绒服打拼也成为了时髦咖的出街首选。

李小璐街拍

淡淡的灰粉色还原你满满的少女感!

马思纯街拍

刘雯表姐之前在微博中晒出了这款Fenty × Puma的格纹羽绒服,超级夸张的袖口让这款羽绒服起来真的时髦到起飞!

刘雯街拍

“时装精”级羽绒服穿搭——无敌金属色系

当然,作为时装精在今年最不能错过的潮流就是金属色系的羽绒服单品啦!

Kendall Jenner街拍

金属色系的单品充满了浓浓的未来科技感,行走在街上真的想让别人不关注你都难!

倪妮街拍

穿上它,可以说你就是时髦精本精了!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件羽绒服好不好,看这个地方就可以了,生活的必备技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B7199AE8C8CB689E902966BE79E2417C72FE73C3_size9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