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嘉人中国风耀目京城,顶级品牌同台竞艳,亮点多到数不清

2017嘉人中国风耀目京城,顶级品牌同台竞艳,亮点多到数不清

12月7日,由国际顶级时尚媒体品牌《嘉人Marie Claire》携手安利旗下高端护肤品牌ARTISTRY雅姿,联合主办的“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耀动京城。本届盛典以“YOUNG•无界”为主题,引领全球年轻时尚潮流,感受不一“YOUNG”的风尚态度。

“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创立于2008年,今年迈入了第十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嘉人中国风得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青睐,今年,嘉人中国风10周年之际大半个娱乐圈汇聚捧场,18个全球顶级品牌同台竞艳,演绎世界时尚前沿和中国文化融汇之美。

《嘉人Marie Claire》携手安利旗下高端护肤品牌ARTISTRY雅姿,联合呈现的2017嘉人中国风十年超级盛典耀目京城!

炫酷的现场让人过目不忘。

2017嘉人中国风获奖作品墙上展示着18个获奖品牌的精彩照片。

现场雅姿品牌展示

《嘉人Marie Claire》往期的杂志也出现在墙上,让我们一同见证10周年超级盛典的精彩。

群星璀璨近百位明星闪耀舞台

作为一年一度时尚圈的盛事,在“2017 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上群星璀璨、大牌云集,一同见证了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由左至右依次为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嘉人中国首席执行官兰黎明、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运营官余放一同亮相红毯。

蜚声国际影坛的著名演员李冰冰与超人气全能偶像王俊凯走上红毯! 

著名歌手、时尚Icon李宇春和嘉人中国出版人董晓红一同亮相红毯。

著名演员Angelababy亮相红毯,Angelababy说小海绵现在可以听着音乐跳舞啦,嘉姐在这里祝小海绵茁壮成长!

著名演员刘亦菲佩戴Tiffany&Co.珠宝亮相红毯。

收视女王唐嫣亮相红毯,wuli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刚刚顺利杀青,而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和电影《欧洲攻略》也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期待糖糖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嘉人的老朋友,当红影视女演员杨幂也美美地走上红毯啦,今天造型亮眼、光彩照人!

著名演员黄轩身穿Dior Homme礼服亮相红毯,绅士范儿十足。

00后顶级流量艺人易烊千玺惊喜现身!刚刚17岁的少年风度翩翩,今天的千玺是真·大佬了!

全能偶像艺人宋茜身穿Chanel 2018早春度假系列,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彗星系列白18K金镶钻耳环,亮相红毯。

阳光帅气的青年演员刘昊然现身红毯,今天也是活力满满。

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和青年演员盛一伦一同亮相红毯。时隔几年之后“太子”和“太子妃”首次合体。

著名演员海清身着Alberta Ferretti定制礼服出席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搭配Roger Vivier手包与坠感十足的De Beers耳环,提亮服装的暗色系增加质感。

著名演员宁静亮相红毯。她身穿X.LANDO礼服,鞋子来自DUOHUA&VIVINER,珠宝来自TSL谢瑞麟。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和演员陈数一同亮相红毯。

都说锁骨是女人最美的项链,著名演员、歌手黄圣依身穿中国风轻盈小礼服,大秀锁骨,美美地走红毯,今天造型性感又不失清秀,光彩照人!

知名演员袁姗姗身穿Tony Ward礼服,脚踩Giuseppe Zanotti Design高跟鞋,佩戴卡地亚兰花系列耳环、戒指惊艳亮相红毯。

甜美可爱的青年演员唐艺昕亮相红毯,爱笑girl今天美美哒。

著名演员齐溪亮相红毯,以PRADA礼服裙搭配PIAGET珠宝。

东田创始人,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亮相红毯。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和青年演员黄景瑜亮相红毯。黄景瑜身穿Vichi丝绒礼服套装,风度翩翩。

新生代演员宋威龙亮相红毯,就问你有没有被帅到!

嘉人中国首席内容官杨红鹂和著名演员王大陆亮相红毯。

著名演员秦岚与新加坡当红演员、歌手王冠逸一同走上红毯。

国民女神郭碧婷亮相红毯,女神今天优雅动人,美到发光!

著名演员马苏身穿Vivienne Westwood银色长晚礼,脚踩Miu Miu银色高跟鞋,手拿Jimmy Choo闪石手包,佩戴Apm Monaco耳环惊艳亮相红毯。

实力小花毛晓彤身穿Needle&Thread长裙出席2017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一袭蛋糕纱裙简直美呆了!

青年演员张慧雯着Burberry衬衫及风衣亮相红毯。

著名演员舒畅(右)与著名演员陈紫函走上红毯。

新生代人气小花张雪迎以Les Copains 2018春夏系列礼服裙搭配PIAGET珠宝亮相红毯。

青年演员孙坚身穿Ermenegildo Zegna西装、Saint Laurent衬衫、手带Girard-Perregaux手表、西装上别着精致的Qeelin胸针、脚踩Jimmy Choo亮相红毯。

著名演员乔欣亮相红毯,气质出众造型亮眼,白色星星与花朵的绣花装饰点缀,在典雅中增添几分俏皮可爱之感。由乔欣主演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将于12月18日播出,令人期待满满啦!

90后百变小花陈瑶亮相红毯。她身穿黑色拼色抹胸裙来自SK by Saiid Kobeisy,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凉鞋和TSL谢瑞麟Raindrop“水韵”系列钻石首饰。

90后新生代演员李梦身穿Burberry编织无袖上衣,复古又青春的亮相红毯。

著名演员张蓝心着Précis Fei高定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红毯。

知名女演员邓家佳身穿ADORITZ高定女装亮相红毯,简单耳饰点缀,灵动仙气并存!

实力派女演员张恒、青年实力演员释小龙、实力派男演员凌潇肃一同亮相红毯。

唐嫣旗下艺人、小花旦陈钰琪,新晋演员于济玮和田依桐一同亮相红毯。2018年陈钰琪将携《香蜜沉沉烬如霜》与观众见面,由于济玮、田依桐共同主演的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也将于2018燃爆来袭,期待二人演绎的新版项羽虞姬!

新生代人气演员赖艺,新生代实力小生张云龙和新生代小花代斯一同亮相红毯。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刚刚顺利杀青,期待张云龙和代斯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青年演员尤靖茹、梁大维与练练一同亮相红毯。梁大维身穿Vichi丝绒礼服套装,美女和帅哥你更爱谁?

青年演员麦迪娜和车永莉一同亮相红毯,美女同台你为谁打call~

青年演员、“非标准男神”白客身穿David Naman西服套装,丝绒皮鞋来自Jimmy Choo,叫兽易小星身穿Kiton灰色西服三件套,与青年演员李晓峰一同亮相红毯。

歌手VAVA和新生代男演员陈哲远一起亮相红毯,炫酷呆萌的他们你喜欢么!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亮相红毯,当晚她进行了新专辑首演。

MTV亚洲首席VJ陈正飞身穿Canali西服三件套,dunhill切尔西皮靴,帅气亮相!这是他第五次来参加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了呢!

“YOUNG·无界” 掀起了各色各“YOUNG”的潮流风尚

今年主题“YOUNG·无界”掀起了各色各“YOUNG”的潮流风尚,感受潮流融于时尚的不一“YOUNG”魅力绽放;见证不一“YOUNG”的颠覆新生。

嘉人中国出版人董晓红致辞。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亮相#2017嘉人中国风#十周年盛典《鹿be free》和《That Bra》新歌大秀, live女王大展现场功力!

肩上芭蕾的炫酷效果令人惊艳。

近看细节,也让人叹为观止。

VAVA的现场演唱,将气氛带到活动的燃点。

本次盛典用天地屏打造全方位时尚立体空间,呈现不一“YOUNG”的视听盛宴。激情澎湃的乐动与优雅婉转的韵律相互交融,撼动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感官。一场沉浸式音乐时尚大秀,一场时尚界饕餮盛宴,“YOUNG·无界”,时尚即现在!

华耀盛典多项大奖揭开神秘面纱

自2008年起,嘉人邀请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围绕既定主题参与设计及制作,经过十年的传承,“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已成为一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人的潮流态度发布盛典,引领时尚前沿。每年主题反映当下年轻一代的鲜明个性态度,受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鼎力支持,十年间共有近百个国际大牌参与其中。

2017嘉人中国风颁奖纵览

“年度创意大奖” Swarovski ;领奖嘉宾:Swarovski资深媒介主管翟海静;颁奖嘉宾:著名演员陈数,青年演员张慧雯

“年度创意大奖” ARTĒ Madrid;领奖嘉宾:ARTĒ Madrid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Samuel Lien;颁奖嘉宾:著名演员马苏,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VAVA

“年度创意大奖”Tod's;领奖嘉宾:Tod's PR Manager Vivian Zhou;颁奖嘉宾:著名演员海清,演员宋威龙

“年度工艺大奖”Qeelin;领奖嘉宾:Qeelin资深市场公关主任赵丹婷;颁奖嘉宾:著名演员秦岚,青年演员焦俊艳

年度视觉大奖Dolce&Gabbana;领奖嘉宾:Dolce&Gabbana Senior PR Communications Manager China Faye Qin(秦菲);颁奖嘉宾:著名演员刘亦菲

年度视觉大奖Hogan;领奖嘉宾:Hogan PR manager Vivian Zhou;颁奖嘉宾:人气女演员张天爱、青年演员黄景瑜

年度视觉大奖Tory Burch

领奖嘉宾:Tory Burch PR manager 郑俊杰

颁奖嘉宾:著名演员宁静、新生代女演员乔欣

“年度魅力大奖”Chanel;领奖嘉宾:Chanel FBP Communications Manager Louis Zhao ;颁奖嘉宾:全能偶像艺人宋茜、青年演员刘昊然

“年度魅力大奖”Shiatzy Chen;领奖嘉宾:Shiatzy Chen Vice General Manager Fred Wang(王圣夫);颁奖嘉宾:国民女神郭碧婷、青年演员唐艺昕

“年度魅力大奖”Max Mara;领奖嘉宾:Max Mara Marketing Manager Cilda Pan(潘晓艳);颁奖嘉宾:收视女王唐嫣、青年演员王大陆

年度灵感大奖”Fendi;领奖嘉宾:Fendi Marketing Director  Liz Li (李忱);颁奖嘉宾:著名歌手时尚Icon李宇春、00后顶级流量全能偶像易烊千玺

年度设计大奖”Dior;领奖嘉宾:Dior Vice President for Public Relations China Lucy Xu(徐茜);颁奖嘉宾:演员Angelababy、著名男演员黄轩

“年度设计大奖”Michael Kors;领奖嘉宾:Michael Kors Senior PR Executive Yiting Hu(胡怡婷);颁奖嘉宾:东田创始人,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青年演员盛一伦

“年度设计大奖”Etro;领奖嘉宾:Etro大中华区市场公关经理Meya Li;颁奖嘉宾:著名演员歌手黄圣依、90后百变小花陈瑶

领奖嘉宾: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运营官余放;颁奖嘉宾:著名演员袁姗姗;颁奖嘉宾: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

这些奖项的精彩,嘉姐将稍后为你陆续呈现。

(左起)嘉人中国首席内容官杨红鹂、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嘉人中国出版人董晓红、嘉人中国首席执行官兰黎明、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运营官余放、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安利(中国)产品品牌管理总监欧伟筠、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

今年我们迎来嘉人15岁生日,15年来嘉人在众多读者的关注和支持下迅速成长,不断探索和突破女性全新意义,不断诠释时尚独特美学。嘉人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品牌,她与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女性一起,分享时尚潮流,释放YOUNG力色彩。

秉承共同对极致之美的不懈追求,嘉人携手安利旗下高端护肤品牌ARTISTRY雅姿,为超模们打造出独具风格的个性时尚妆容!

雅姿全新琉光唇彩套装拥有琉光LED及化妆镜面,能够随时上妆,随心补妆。

不仅如此,琉光唇彩套装还紧跟着“光泽感”的趋势,一套包含六色,可单擦,叠涂,或混搭唇膏,打造闪耀水润美唇。

雅姿首款高效抗氧化安瓶精华——玻尿酸维C双效精华液更是获得了本届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中唯一的美容类奖项——年度抗氧化精华大奖。一瓶精华,年轻抗氧化一步到位。“YOUNG”动力是青春梦想的延续,雅姿对科技和成分的极致追求让每个女性都能延续自己的青春活力。

十五载时尚旅程与你相伴

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创刊,今天她迎来了自己的十五岁生日。作为全球顶级时尚全媒体品牌,嘉人一如既往地引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影响着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都市女性,定制包括杂志、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嘉视频、时尚盛事的全媒体平台。通过一步步不断挑战创新,嘉人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创意时尚平台和最有价值的媒体传播品牌。

跟随嘉人在中国的时尚足迹,回顾历年潮流盛事,嘉人十五周年展区现场也是人潮涌动。李冰冰、Angelababy、刘亦菲、刘昊然、韩东君、黄景瑜、海清、卢靖姗、宋茜、唐艺昕、杨洋、周冬雨、张静初、张天爱、董子健孙怡夫妇在内的等近20位明星作为“星榜样”,为嘉人拍摄了“星榜YOUNG”专属视频,诠释他们心中的“YOUNG”动力。

时光荏苒,不忘初心,《嘉人Marie Claire》感谢一路有你相伴。华灯初上,一场盛事虽已落幕,却开启了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本次明星用车合作伙伴-滴滴豪华车,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五星出行服务,服务标准与车内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

最后,感谢独家电视合作伙伴美丽俏佳人,同时,特别感谢:优酷、一直播、网易新闻、新浪娱乐、秒拍、微博时尚、凤凰时尚、Onlylady、玩美彩妆、 咪吱传媒、本次明星用车合作伙伴-滴滴豪华车、Sandy Floral Design、heaven gaia盖娅传说、W.J.Y 珠宝设计工作室、RFACTORY、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口腔美容中心、AL.SIX 中国织造、MEXICAN稻草人、Chrisdien Deny、智涵传播、东田造型、龙腾精英、Frenchwines.com、匹奇电器、QIQIFUR对活动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