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少女脸20年不变 面膜达人不是白叫的!


来源:凤凰时尚

17岁的她和36岁的她面部基本没有变化,相信大家和凰尚一样想问问冰冰姐有什么保养秘方啊,能让岁月这把杀猪刀对她手下留情呢?

前两天有网友曝出了98年和女王范冰冰的合影,照片中,17岁的范冰冰留着假小子一样的超短发,身穿蓝色印有HelloKitty的格子短袖,面带微笑,十分青涩可爱,凰尚不禁感慨:wuli冰冰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美人胚子哦!从小美到大的!

网友晒与范冰冰98年合影

将近20年过去了,范冰冰从丫鬟金锁蜕变成女王,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着实令人佩服!但令凰尚更加钦佩的是她那张不老少女脸。17岁的她和36岁的她面部基本没有变化,皮肤反而越来越白皙,颜值越来越高了!相信大家和凰尚一样想问问冰冰姐有什么保养秘方啊,能让岁月这把杀猪刀对她手下留情呢?

少女时期的范冰冰

36岁的范冰冰

其实,范女王的保养秘籍大家多少也是知道一点的,尤其是“敷面膜狂人”非她莫属。她和男友李晨曾在《康熙来了》透露自己在家总是敷面膜,看来当女神可不是容易事,保养方面一点不能马虎。

范冰冰和李晨在《康熙来了》

家里的冰箱一般都用来储存食物,可我们范女王却用来储存面膜,冰镇的状态能让面膜更新鲜,还能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功效,冰冰姐真的是很懂护肤之道呢!

范冰冰用冰箱储存了大量面膜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一点在范冰冰身上就是最好的例证。明星平日里工作忙碌,连休息时间都很难保证,有时去国外工作还有时差,肌肤难免会因作息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等原因而受到不好的影响。但范冰冰在护肤这件事上可以说是争分夺秒,吃饭时、休息时、甚至是走路时都会抽出时间来敷面膜,可谓是敷面膜界名副其实的劳模了!

范冰冰一边吃饭一边敷面膜

范冰冰在路上敷面膜

所以,想和范冰冰一样保持少女脸的小伙伴们,我们也不能懈怠!各种面膜要赶紧敷起来咯!今天凰尚推荐一些保用的面膜,相信一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单品推荐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面膜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面膜

这款面膜有很好的提亮肤色、淡斑美白的功效,刚刚涂抹在肌肤上是乳霜质地,10分钟后会呈现出透明状态,会感觉到肌肤白皙透亮,很有光彩,很神奇哦!建议最好每周使用1—2次,能让你拥有白白净净的肌肤呢!

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

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

这款面膜是亲肤的奶霜质地,含有蜂毒多肽提取物以及以灵芝、当归主打的九种活性草本萃取精华,是一款草药面膜。涂抹在脸上吸收性非常好,主要作用是改善干燥、松弛和皱纹,对于肤色不均的宝宝也有很好的治愈效果。

美即黑米酵力纯净透亮面膜

美即黑米酵力纯净透亮面膜

肌肤每天呼吸着浑浊的空气,不断分泌着油脂和代谢物,它们日积月累,潜藏在毛孔深处。

美即黑米酵力纯净透亮面膜是针对如今环境污染严重损害肌肤而研发的一款面膜。它的膜布是黑色,是高山竹炭和黑米精华的结合,能紧密贴合肌肤,还能为肌肤带来营养。膜布的剪裁非常符合人体工学,面膜敷完后感觉肤色有变亮,而且肌肤有干净清透的感觉!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敷面膜也是门手艺 范冰冰李冰冰技术超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66b407998479a4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