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准妈妈的保养经不得不学


来源:凤凰时尚

全智贤最近被拍到素颜现身西贡知名的米其林餐厅。下个月就要迎来第二个宝宝的全智贤丝毫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不仅身形轻盈的在异国吃美食,而且素颜状……

全智贤最近被拍到素颜现身西贡知名的米其林餐厅。下个月就要迎来第二个宝宝的全智贤丝毫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不仅身形轻盈的在异国吃美食,而且素颜状态也非常棒。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虽然照片比较模糊,但能看出来全智贤素颜也非常美。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皮肤状态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孕晚期的妈妈。

路透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果然还是女神,不仅不会惧怕时间的侵蚀,哪怕是怀了孕依然超美。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今年36岁的全智贤,出道已经20年了。模特出身的她不仅身材高挑,还有着非常精致的五官。从出道开始,全智贤就被冠上了全女神的称号。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早期的全智贤有一点婴儿肥,不过天生高级脸的全智贤在后期的作品中也成功转型。肉嘟嘟的婴儿肥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气场十足的文青范儿。

相比于追求作品数量的艺人不同,全智贤自出道以来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是精品。正是因为这样,她女神的气质才让更多粉丝喜欢。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2013年,全智贤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那时候的全欧尼已经32岁,和她搭档对手戏的金秀贤却是个90后。

不过这也不影响她在剧中美艳的气质以及和男主完美的配一脸。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2016年,全智贤又搭档李敏镐,出演浪漫爱情喜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剧中的全智贤饰演的美人鱼简直又美出了新高度。

不仅收获了史上最仙美人鱼称号,还让网友们见证了冻龄女神的保养之道。

全智贤素颜出街状态好

下个月全智贤就要迎来第二个baby了,恭喜全智贤再度升级辣妈的同时,咱们也要学习全女神的保养经哦。 

单品推荐:

赫妍稀佳旎雅精华乳

源自于冰雪绝境中的青春秘密,奢享高贵生机之美的精华乳,令肌肤越发健康而充满生机,肤色愈发透亮,自然而然地呈现紧致而润泽的轮廓。

赫妍稀佳旎雅精华乳

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

蕴含高浓度护肤精萃的升级版精华,是你肌肤脆弱时期的稳定器。

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大名鼎鼎的红腰子精华,保湿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增强肌肤屏障。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全智贤挺孕肚素颜照曝光 素颜非常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1EA06D336E390A656C312E02F837C8558377FC3C_size19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