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盈莹的演技超惊人 但她逆天的腹肌更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蓝盈莹本周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演员的诞生》中,她饰演的商琴琴不仅让评委落泪,也让观众们记住了她。从浣碧到商琴琴,蓝盈莹虽然大火,但精湛的演……

蓝盈莹本周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演员的诞生》中,她饰演的商琴琴不仅让评委落泪,也让观众们记住了她。从浣碧到商琴琴,蓝盈莹虽然大火,但精湛的演技总会让她成为关注点。

蓝盈莹

私下的蓝盈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妹子,爱美食也爱收拾。因为天生的好皮肤,所以蓝盈莹私下不会化特别浓的妆容,简单的擦个底妆和口红就能美美的出门啦。

蓝盈莹

要说蓝盈莹最大的爱好是什么,健身一定能排进前三。私下的蓝盈莹没事就会泡在健身房,各种虐腹、瘦腿,拉筋的运动通通不在话下。

蓝盈莹

爱运动的蓝盈莹还是个秀恩爱的一把好手,她和童星出身的曹骏不仅超级般配,小情侣之间还有特别多相似之处。

蓝盈莹

例如俩人都是健身达人,事业上相互监督,然后在健身房一起挥汗如雨。要说曹骏有腹肌,小编不奇怪,但再转身看看蓝盈莹的身材,这可惊人的腹肌简直太抢眼了。

蓝盈莹

还以为蓝盈莹是肉肉的妹子的同学们,赶紧放下手中的零食吧,蓝盈莹不仅演技好,连腹肌都不输专业级别的。

蓝盈莹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意身材的保持了,女生如果拥有平摊结实的小腹更是能给身材加分不少。小编今天就要送上一组虐腹的运动动图,大家看过来吧。

第一步是抬腿仰卧起坐,注意一定要利用腹部动作。

蓝盈莹

然后是平抬腿的杠杆运动,这个动作一定要保持四肢绷直。

蓝盈莹

下面这个动作要利用到平衡性,同手同脚的频率很重要。

蓝盈莹

接着躬身后抬腿的动作,一定要保持腰部保持平直,这样还能锻炼到肩颈的位置。

蓝盈莹

抬臀的动作看似简单,但要练好也要注意动作的规范性哦。

蓝盈莹

接着就是深蹲啦,这个动作不仅能联臀部和腿部,还能收紧身体的核心力量,让腹部变得平坦。

蓝盈莹

然后是高抬腿动作,记住依然是使用腰腹的力度来抬腿。

蓝盈莹

抬腿碰手的动作有一定的难度,所以一定要保证前面几个动作都完美完成了再尝试,防止肌肉的拉伤。

蓝盈莹

以上的动作,每个坚持1分钟,然后持续做15天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啦。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蓝盈莹《青衣》 每个眼神都有戏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9/dcd68e3d16881e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