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只要有这条字母围巾就足够拉风了!


来源:凤凰时尚

Balenciaga在去年早秋发布的一款logo字母大披肩成为街头爆款。

Balenciaga在去年早秋发布的一款logo字母大披肩成为街头爆款。

今年不仅增添了更多美貌的颜色还推出更前卫的羽绒刻字围巾,吸睛抢镜时髦度爆棚。

温度说降就降,寒冷说来就来,身上包裹的在严实都不如一条围巾保暖。用缠绕的方式包裹着颈部或者披在肩上,无论是从时髦还是保暖角度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

围巾作为时髦单品,也会给简约的装扮点缀加分!简简单单一条围巾学会最简单的带法,开启秋冬迷人模式~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披肩围巾的N种系法 这样围 保暖时髦显气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08/14/wemedia/b4ec7f45b47746e83fbe821a95c3423c70e6c2d5_size99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