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竟和表弟做出不轨事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来信:

妻子竟和表弟做出不轨事

网友来信:

和妻均是普通工薪阶层,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如今,和妻在一起已经十余年,感情还算稳定。但是,伴随着我远方表亲来我们城市做生意,我们的婚姻就开始处于摇摆状态,现在已经到了离婚边缘。

表亲比我小三岁,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曾带着我去他家走过亲戚,之后,除了遇上大事,平日里基本不来往,尤其在我结婚后的这十多年里,我一次都没有见过对方。

一年前,表亲突然出现在我生活的城市,说是来我们这边做生意。我自然要热情招待,并在表亲的店面还没有敲定之前,让他暂时住在我家。之后,表亲的生意也算风生水起,不忙的时候,也会上我家蹭饭,每次来我家蹭饭的时候,都会买一些熟食,也会给我女儿买一些零食和玩具。我觉得这是人之常情,但是,妻却说我表亲会来事。

有的时候,妻也会在周六日去表亲的店里帮忙(妻有点大大咧咧,对邻居、我家亲戚都比较热情,所以,妻去表亲店里帮忙,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几天前,偷看妻手机,发现妻和我表亲的关系非同寻常,因为妻已经和我表亲聊到了和我离婚,和表亲组建新的家庭的程度。妻之所以没有向我提离婚,是因为她还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因为她割舍不下孩子,也不想被父母以及亲朋好友骂。

事发后,我曾对妻说,如果,她能够做到和我表亲划清界限,我可以过往不究。但是,妻现在似乎很矛盾。一会儿要和我好好过日子,一会儿又说,她在和表亲的感情中已经有点欲罢不能。面对妻在情感层面的摇摆,我该怎么做?我真的接受不了婚姻的动荡。

回复网友:

有过恋爱经历的人,多数都曾经历过这样的心路历程:明明知道爱的那个人对自己不够认真、不够珍惜,但是,自己却无法潇洒的转身,并对这段感情念念不忘。更何况,你和妻在一起已经十多年了,这份感情又怎能说放下就放下?你不舍婚姻,你妻也不舍婚姻。

然而,当人们被一段新的情感冲击的时候,又会觉得之前的情感有点乏味,于是,会带着贪婪、带着纠结,让自己对新的情感有点欲罢不能。

人这一生,最害怕的就是折腾,以至于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想紧抱着铁饭碗,在优选结婚对象的时候,都想找一个顾家的。生活的残酷就体现在有很多事情不能事与愿违,当一些让人痛苦的事情发生之后,要么硬着头皮去扛,要么装孙子般的委曲求全。也就是说,很多人的生活其实都是一边微笑着,一边流着眼泪进行着。有句话叫:宝宝心里有苦,但是,宝宝不说。我想很多人在生活都是这样的心境。

现状下,你妻对婚姻摇摆,你坚定不离婚,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切断你妻和你表亲继续联系。按照年龄推算,你表情只比你小三岁,他现在势必也已经有了妻儿。男人通常在面临婚外情的时候,会相对理性,即,你表亲为了妻儿不和你妻婚姻重组的可能性比较大。

给你的建议:

找你表亲直截了当的将他和你妻的那些龌龊事摊牌,并告知他,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1)他从你生活的城市消失;2)你将他做的那些丢脸的事向他老婆告密。

我相信,你表亲会为了他的妻儿,最终会做出从你生活的城市消失的决定。到那时,你妻就应该看清楚她在你表亲心中的真实地位了,与此同时,你妻也该死心了。需要提醒你的是,当婚姻中的阴霾散去,不要相互折磨,而是善待婚姻,并做到真心原谅。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