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张雪迎、阚清子、钟楚曦都沦陷的唇膏到底好在哪?


来源:凤凰时尚

冬天气候干燥,唇部皴裂、唇纹明显等问题都显现出来了!这时候滋润型唇膏就派上了用场,它们不仅能打造bingbing的玻璃唇,还能1分钟提起色,……

冬天唇部问题多

冬天气候干燥,唇部皴裂、唇纹明显等问题都显现出来了!这时候滋润型唇膏就派上了用场,它们不仅能打造bingbing的玻璃唇,还能1分钟提起色,让整个人变的美美哒!

滋润型唇膏适合冬天使用

今天福利姐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既滋润又显色的大牌唇膏哦!它的外观是闪耀高级的银色,膏体中间还有别致的小心心,好像精致甜点中的夹心,见到它一定会少女心爆棚!

让女少女心爆棚的大牌唇膏

这款唇膏的魅力真的hin大,张雪迎、阚清子、钟楚曦都为它打call,我们来看看她们都喜爱哪些色号吧!

张雪迎

wuli虎牙仙女最喜爱YSL夹心唇膏N°3色号,玫瑰轻语,这款唇膏是淡淡的粉色,特别符合打造清纯自然的妆容,还有减龄的功效哦!想变小仙女的宝宝们千万不能错过啦!

阚清子

阚清子在《亲爱的客栈》里和男友大秀恩爱,两人吵吵闹闹的同时狗粮撒的遍地都是!福利姐觉得她有点小作,同时也是活泼可爱的美少女一枚啊!清子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喜爱YSL夹心唇膏的N°8——橙色放纵,这个色号鲜艳跳耀、莹亮水润,特别能打造元气少女的风格,很适合自己的性格哦!

“谋女郎”钟楚曦

“谋女郎”钟楚曦最喜爱YSL夹心唇膏是N°4——桃红欲望,在《芳华》中由于角色原因,楚曦的妆容比较淡,但日常的她喜欢涂抹性感浓烈的红唇,4号色恰好能打造艳丽似火的唇色,让人看起来气场十足!

YSL夹心唇膏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张雪迎、阚清子、钟楚曦都在用的圣罗兰莹亮纯魅美唇膏哦!想和她们一样美的宝宝们快来申领吧!天真烂漫的自由灵魂下,都隐藏着义无反顾的叛逆本能。YSL女孩们怀着炙热的心,勇于表达自我,敢于特立独行。一个莹亮清透的吻,如同一幅用双唇作出的画,持久而诱惑。炫丽,盈润的色彩让你释放最真实的自我,肆意展现个性和美。

12款色号

YSL夹心唇膏,运用温热导入和双色灌装技术,设计出开创性混合配方唇膏,引领裸妆风潮,12种清新色彩,3个系列色调组合,衬托你内心的个性一面。

·外层:一吻染唇外圈膏体富含天然矿物原料及微色素,赋予唇部全天自然持久色彩。一抹浅浅晕染开的唇色,丝丝入扣,魅力恰如其分。愈加涂抹,颜色愈持久绚丽,日复一日,呵护美唇。 

· 内层:绵密呵护中部唇印,配合坚果油,热带水果植物精粹,红石榴精粹三种植物提取成分,赋予唇部肌肤婴儿般的绵密呵护。

· 十二款色调组合, 引领全新裸妆风潮YSL夹心唇膏为不同风格的你提供了三个系列创意十足的色调组合,衬托你内心的个性一面。

充满少女风格的夹心唇膏

试用产品:

圣罗兰莹亮纯魅美唇膏335RMB/支

试用规格:正装共5份

获奖名单将于12月26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