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们戴上不对称耳环瞬间摆脱俗气


来源:凤凰时尚

中规中矩的对称耳环难免显得太没特色,最近流行起一股不对称耳环风,女明星们在重要的场合都开始这么戴,不过确实很奏效,不对称耳环瞬间让人变得灵动……

中规中矩的对称耳环难免显得太没特色,最近流行起一股不对称耳环风,女明星们在重要的场合都开始这么戴,不过确实很奏效,不对称耳环瞬间让人变得灵动许多,打破刻板和常规,时髦度暴增。

陈燃

尤其是这种链条形状的耳环,如果两边都对称的话,会显得过于拖沓,没有精气神儿,不过只戴一个的话,就会灵动很多,无论冬夏都适用。冬天可以用来装饰单色的毛衣,夏天露锁骨更能添加女人味。

唐艺昕

海清

奚梦瑶

还有比较经典的圆环形耳环依旧在线,不过对于戴法却有了新的讲究和规则。十几年前流行的对称大圆形耳环现在戴起来明显死板又不时髦。如果只戴一边,就除去了年代感,而且不规则的圆环形更受欢迎。

Angelababy

郭采洁

黄圣依

陈妍希和欧阳娜娜这种羽毛装饰耳环更有民族感和少女气息,不过也是戴一边最好看。

陈妍希

欧阳娜娜

想要来点贵气,可以选择带有钻饰、珍珠等装饰的耳环,也同样适合单只戴。

关晓彤

赵薇

赵丽颖

朱茵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