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妆包里都是美容口碑品 原来张静初是个隐藏的美妆博主


来源:凤凰时尚

提到张静初很多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她是位实力派演员,的确在娱乐圈她似乎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也有很多人叫她“文艺女神”,坚持……

提到张静初很多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她是位实力派演员,的确在娱乐圈她似乎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也有很多人叫她“文艺女神”,坚持做自我,对自己的作品极其认真,这就是她。本期《女人爱美丽》带你了解除了颜值和实力外一个不一样的张静初。

《孔雀》剧照

一部《孔雀》让我们初识了张静初,这部影片也在2005年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张静初一举成名,她在片中饰演的高卫红面容清秀、人淡如菊和她本人的气质十分符合。

《芳香之旅》剧照

此后她还凭借影片《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

《门徒》剧照

《唐山大地震》剧照

在电影《门徒》中张静初大改她以往的清纯女气质,饰演的吸毒女让人们重新见识了她的演技毋庸置疑。

张静初

张静初

生活中张静初也是个十足的邻家大女孩,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喜欢美食和自己亲自动手制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冬最全护肤姿势,拥有好肌肤的秘密都在这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0/9310DFFB8D229FDD390B383C0FEF481670623910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