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赵丽颖被冻哭 但泪盈盈的妆容真的太美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们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在寒冷的冬天也穿着薄薄的礼服,赵丽颖最近就真正的体会了一把“美丽冻人”。

女明星们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在寒冷的冬天也穿着薄薄的礼服,赵丽颖最近就真正的体会了一把“美丽冻人”。近日颖宝在参见某时尚活动时,因为室外温度非常低,加上她本人穿得是夏日款的薄礼服,在和主持人互动时,直接冻到眼眶泛泪。

赵丽颖

赵丽颖

当天的赵丽颖一袭黑色纱裙亮相,珠光感满满的眼妆和柔和的腮红相呼应,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亲和力十足。赵丽颖表示户外真的非常冷,但同时更心疼现场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可以说是一枚非常贴心的颖宝了。

赵丽颖

赵丽颖被冻哭的话题一时间还冲上了热搜,但小编却觉得这也侧面反映了艺人们的敬业。冻哭也不能成为diss艺人的原因,毕竟有时候女生泪盈盈的妆容也是点睛之笔哦。

例如尹恩惠在电视剧《想你》中就因为泪眼婆娑的妆容一度被网友评为最想保护的女明星。

尹恩惠

尹恩惠当时在拍摄《想你》时也正是冬季最寒冷的时候,因为剧情中有大量的哭戏,加上当时的眼妆处理的比较柔和,而且还有腮红的点缀,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尹恩惠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出席活动美出新高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B1ACF6BFCDA2A83B424E3151C25A45260FF19811_size11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