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流行什么色?英国女王:你们都要听我的!


来源:凤凰时尚

潘通(Pantone)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色彩标准供应商,同样的它也作为每年流行色的风向标而存在,每年都会发布当年的流行色,对于设计和时尚行业……

潘通(Pantone)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色彩标准供应商,同样的它也作为每年流行色的风向标而存在,每年都会发布当年的流行色,对于设计和时尚行业从业者而言,这都是相当值得参考的。

最近Pantone发布2018年度色彩:“Ultra Violet”,官方翻译叫做“紫外光色”。

2018流行色:紫外光色

PANTONE解释说,“Ultra Violet”暗示着宇宙的神秘,未知的趣味,以及超越现状的发现。

编号18-3838的Ultra Violet紫外光色,和纯正意义上的紫色相比更偏蓝,有着外太空星空寰宇感。

紫色绝对是一个十足drama又难以驾驭的颜色,虽然被认为优雅复古、高贵典雅,但真正穿它的人却少之又少。从街头霸主Balenciaga T台上刮起的紫色风暴,让紫色在这两季备受宠爱。

Balenciaga

紫色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所以在款式上可以相对简单点用一件紫色长大衣夺人眼球。如果担心紫色被利用的机会不多,让它成为搭配点缀。

.

作为时装周街拍的元素,紫色最近频繁出镜,你得赶紧下手了~

.

其实宇宙“超模”日日,早就已经在用Ultra Violet装扮自己了。

但是凰尚认为走在潮流的顶端的并不是riri,而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为在Pantone公布流行色的当天,女王出席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服役仪式就穿了全身的Ultra Violet!!!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看了这么多2018年的流行色“紫外光色”,你打算明年尝试驾驭它吗?

回顾往年流行色

2016:Greenery 草木绿

.

2015: Rose Quartz 蔷薇石英粉和Serenity 宁静蓝

.

2014:Radiant Orchid 兰花紫

2013:Emerald 翡翠绿

2012:Tangerine Tango探戈橘

2011:Honeysuckle 金银花

2010:Turquoise 绿松石

2009:Mimosa含羞草

2008:Blue Iris 蓝色鸢尾花

2007:Chili Pepper辣椒红

2006:Sand Dollar 沙色金币

2005:Blue Turquoise蓝色的绿松石色

2004:Tigerlily 虎皮百合

2003:Aqua Sky水色天空

2002:True Red真实红

2001:Fuchsia Rose 桃红玫瑰色

2000:Cerulean蔚蓝色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冬季流行色怎么穿?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30/18/wemedia/ac4251b5d6773ef72e71a7ce03805a5ffd508649_size228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