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这句口号伴随着数万个追梦的中国姑娘,

“2017,就要你红!”

这句口号伴随着数万个追梦的中国姑娘,

度过了她们最难以忘怀的整个夏天。

这是一场挑战自我的综娱大赛,

更是一段美丽蜕变的青春故事!

5月5日上海国金中心

2017昕薇第八届中国女孩大赛发布会盛大揭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昕薇杂志主编董清松先生,努客传媒创始人、《昕薇》杂志出版人朱光蕊女士,北京万众互娱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伟先生隆重出席。

昕薇专属模特于夏茉

昕薇专属模特鞠梦茹

“中国女孩”仅仅是选模特?

当然不是!

2017年我们的赛事全面升级,除了传统的专属模特单元,昕薇还联合多家影视文化、娱乐传媒等领域的合作公司,致力于打造具备综合潜质的各领域KOL、影视多栖艺人,培养类型也扩展为模特、演艺、主播、电竞四大范畴。

海选首发当日即吸引2千关注、800多个短视频

5月—6月线上海选

优酷来疯作为独家报名通道,吸纳了五万多“准中国女孩们”前来报名,短视频、直播、微信群等便捷方式成为女孩们和海选评委沟通的渠道。

复赛北京站

7月区域复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姑娘们秀出了她们自己独特的美,舞蹈、乐器、唱歌、台步、评书、瑜伽……全国30强华丽诞生。昕薇集合全媒体时尚大咖资源重磅打造的红人培训学院——昕薇星学院的培训班里,也有4届毕业生中的第一名佼佼者拿到了和30强选手一起直通明星面试会的机会。

在舞台上,

谁最有独特魅力,谁就能脱颖而出!

8月7-9日明星面试会

30强选手激烈角逐12个晋级名额,我们在北京603厂演播厅连录3天,优酷来疯独家直播。海陆、江铠同、孔垂楠、彭昱畅、李晓峰等艺人出任明星评委,努客传媒创始人、《昕薇》杂志出版人朱光蕊女士,艾漫文化副总裁、资深电视剧制作人唐萌蔧女士出任常驻评委,知名制片人、动作导演刘序浩先生,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女士,昕薇专属摄影师李峰先生则出任特邀评委。

伴着古典音乐,一袭长裙撩醉旋转;琴声悠扬,引人入胜至海浪翻腾;撕心裂肺,模仿表演竟泪如雨下。现场的影视剧片段表演环节更令诸位评委大获惊喜,唐萌蔧女士更是携严歌苓编剧作品《客引如玉》前来选角。

100000条选手短视频传播,

300000次软文稿件阅读,

全国22个城市公交移动视频,

1000万乐视电视终端……

界面新闻、凤凰时尚、识装、VIVA畅读、爱豆、OnlyLady、偶扑等173家合作媒体全程助力,各类卫视新闻、视频网站、公交移动电视、APP、微博、微信等千万级传播逐步升级。

9月12强99挑战赛+内页拍摄

经过评委打分+线上评比,12强终于诞生:韩东明慧(昕薇星学院)、肖达、刘家琦、缪雨蓉、冯丽(昕薇星学院)、肖祯玲、隋璨、杨艺、马米加(昕薇星学院)、李雪丹(昕薇星学院)、谢可妍(昕薇星学院)、王子淇(昕薇星学院)、时玮兰、何嘉欣。在99挑战赛中,她们每人都用自己的创意寻找到99位愿意帮助自己的人,并经过了线上传播的考验,成为了一位“准KOL”!

她们当中有的做过女团、

拍过平面、演过戏,

有的在昕薇星学院率先接受过训练,

有的是在留学在外的学霸,

还有的只是高中毕业的少女。

梦想即将在昕薇启航

她们的共同点就是:

每个人都那么特色鲜明

11月全国四强海外拍摄

韩东明慧、肖达、刘家琦、缪雨蓉四位选手在东京海外拍摄之旅中完成了大赛收尾的拍摄和创意短视频创作任务,四个女生一台戏,以后她们就是昕薇新一代的全能专属模特啦!期待在《昕薇》杂志封面上她们出色的表现吧!

第1名:肖达

19岁,在英国伦敦学习时尚买手专业,是这次参赛选手里最了解平面模特及时尚行业的了~

第2名:韩东明慧

18岁,现在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具有很强的文化知识储备。

第3名:刘家琦

16岁,来自内蒙古,高中在读,身材高挑,多才多艺。

第4名:缪雨蓉

22岁,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学习表演专业,作为一个中西混血美人,颜值真的real高。

镜头下的她们或高冷,或帅气,或甜美,但生活上的她们却有着另一面,是很可爱的小女生。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选手,充分挖掘选手的发展潜质,为她们提供最好的培训和最贴心的陪伴,让每一个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孩在参赛过程中发现自己崭新而美好的一面,收获自信与幸福。

这次活动吸引了

全国各地无数有梦想、有自信的女孩

来参加这场“青春的盛典”,

我们给每一个追逐梦想的女孩

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美丽的平台,

告诉她们“有梦想、正青春,你就是‘昕’明星”!

时尚的大门永远为她们敞开。

至此

本届模特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虽然结束

但这也是女孩们新的启程

为追逐梦想又迈出了一大步!

等待她们的将是一段丰富多彩的人生旅程,

让我们再次为闪亮的她们鼓掌喝彩!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