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Angelababy的微笑唇 按照唇形画口红的精髓都在这


来源:凤凰时尚

关于什么唇形涂口红最好看,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的见解。但baby的微笑唇一定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对象,自然上翘的唇线,和丰满的的唇峰,让她能轻松驾驭……

关于什么唇形涂口红最好看,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的见解。但baby的微笑唇一定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对象,自然上翘的唇线,和丰满的的唇峰,让她能轻松驾驭各色唇膏以及口红的画法。

baby的微笑唇

baby的微笑唇

所谓的微笑唇就是无时无刻嘴唇的弧线看起来都像是在微笑。这种唇形整体的视觉比较丰满,而且能营造出自然的嘟嘟唇,之前流行的水果唇主要形容的也是这类唇形。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样非常适合涂口红的唇形。

baby的微笑唇

baby的微笑唇

不过没有微笑唇的妹子们也不用太过失落,微笑唇也有它的小bug哦。因为整体唇形很丰润,所以如果是天生唇色过深或者过浅都会让嘴唇在素颜的时候看起来格外抢眼。

看似不起眼的小缺陷也会成为一个人看起来是否有精神气的关键哦。

baby的微笑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以,为了让气色看起来更好,也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精致,口红绝对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单品哦。既然口红这么重要,那不同的唇形到底要怎样才能涂出最完美的唇妆呢?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