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缇丽携手宋佳见证新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2月11日,大葡萄在上海最具田园风情的Green&Safe,见证肌肤美丽光彩时刻,CAUDALIE欧缇丽Vine[Act……

欧缇丽形象代言人宋佳

2017年12月11日,大葡萄在上海最具田园风情的Green&Safe,见证肌肤美丽光彩时刻,CAUDALIE欧缇丽Vine[Activ]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全新上市!CAUDALIE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Mathilde Thomas)和贝特朗先生(Bertrand Thomas)亲临新品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马修老师、时尚美妆护肤专家和知名媒体,以及莅临现场的各位欧缇丽品牌好友一起见证了新品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的美丽上市,并亲自阐述了研发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新品的初心是为抵抗因压力及不良生活习惯、环境污染等造成的亚健康肌肤问题,增强并激活肌肤的抗氧化能力,焕活“超级女强人”们的光彩美肌。欧缇丽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宋佳也应邀而至,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在现场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美丽小秘密,表达了一直以来对欧缇丽护肤产品的信赖与喜爱。整个发布会沉浸在一片满满自然活力的氛围中,在场嘉宾们由内而外感受到了新品中的抗氧化黑科技,同时更切身感受到了欧缇丽对天然、高效和魅力品牌文化的坚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主持人马修老师和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

美丽,源于自然,强于坚持欧缇丽的品牌历史可溯源于1993年,这一年,品牌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在史密斯•拉菲特酒庄邂逅了世界知名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马蒂德女士从费邓教授那里了解到葡萄籽多酚所具有的神奇抗衰老功效后,欧缇丽集天然、高效与魅力于一体的美丽之旅就此展开。1995年,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和贝特朗先生正式创立了欧缇丽品牌,凭借天然的护肤理念与之后推出的一系列以葡萄藤、葡萄蔓和葡萄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护肤产品以及葡萄温泉疗养SPA,欧缇丽已经将葡萄之美带到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同时亦将欧缇丽坚持天然、高效和魅力的品牌文化播撒到了世界各个角落。秉承天然魅力的护肤理念,马蒂德女士与欧缇丽科技研发团队观察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肌肤日益受到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挑战,通过不断的探索,研发出了全新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 

走进活动现场,一股来自法国波尔多的清新葡萄气息迎面而来,为了使在场嘉宾都更加了解欧缇丽的品牌理念,欧缇丽特别设置了新品体验区,分别展示了系列新品及其天然成分,让所有到场嘉宾都亲身感受到了欧缇丽Vine[Activ]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的自然魅力。活动伊始,品牌代言人宋佳和品牌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和贝特朗先生在台上亲密互动,并且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美肌理念。

宋体验新品

在介绍品牌故事及新品探索的过程中,马蒂德女士说道:“永不休止的生活步伐和过度污染的都市环境令人难以喘息。为让肌肤抵受忙乱的生活,防御和淡化细纹,同时保持健康光采,我创造出Vine[Activ] 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宋佳亦在新品介绍时刻表示:“我一直相信自然的就是最好的,我坚持使用天然护肤产品,而这点也与欧缇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但忙碌的工作节奏及和环境污染,都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极大的压力,这次全新上市的葡萄籽赋颜肌活系列特别契合现代都市人的需求,让肌肤抵御亚健康,焕发健康光彩!” 

宋佳与品牌创始人合影

交流完新品系列使用感受后,品牌代言人宋佳接受现场媒体提问,互动不断。随后代言人宋佳与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和贝特朗先生合影留念,将这一珍贵时刻定格。现在,欧缇丽希望把这份新品上市的喜悦和坚持美自天然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大家!让我们一起,释放肌能,鲜活光彩!立刻和欧缇丽一起去体验这份美丽吧!

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宋佳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精华液

塑造肌肤自我防御膜

RMB 350/30ml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精华液

日复一日,在早晚使用面霜前涂于脸部肌肤上,用富含的高浓度精华,为每个肌肤细胞注入大量全新焕活复合物,打造第二层肌肤,配合微透明质酸能显著减淡细纹,避免日常侵害破坏肌肤。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眼霜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眼霜

打造眼部肌肤活性力量

RMB 260/30ml

早晚一抹,恢复眼部电力。轻轻抹在眼部,给肌肤提供柔滑提神的滋润,质地舒爽、无油配方、不含香料,能于早晚去中和肌肤所遇到的侵害,令双眼更亮丽有神,用于嘴唇周围的肌肤,功效同样出色。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乳液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乳液

晨间即享极致防护

RMB 300/40ml

清晨轻抹,让肌肤享受全天候的修复力量。质地轻盈,不黏不腻,赋予肌肤健康亮彩。全新焕活复合物与抗污染多醣相辅相成,有如防护罩一样阻隔可能为肌肤所吸收的污染粒子,加强抵挡肌肤侵害的效能。                                                              

CAUDALIE 对大自然生态的承诺

天然成分配方CAUDALIE欧缇丽以天然成分、优质精粹及卓越功效而见称,致力创作出天然而不损害生态环境的产品。葡萄萃取物源自波尔多、勃艮第和香槟区的葡萄园,使用的防腐剂亦全部获得Ecocert欧盟国际生态认证中心认可。另外,CAUDALIE欧缇丽在研发及制作成品的过程中,均反对动物测试。

可循环再造的包装CAUDALIE每天都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致力减少碳排放量,并全力回大自然所赠予的资源。从2012年起,CAUDALIE的包装以50%环保纸及50%再生塑料制成,并且均可100%回收再用。

凤凰时尚:听说时尚的人都在这里,最时髦的明星同款推荐,最超值的大牌化妆品试用,够洋气,够八卦的请果断关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