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和范冰冰同框枫叶色唇膏这次竟然完胜


来源:凤凰时尚

每年都有一些唇色被带火,比如之前十分流行的豆沙色、奶茶色、南瓜色等等,今年冬季的流行色是什么?凰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绝对是枫叶色!

李小璐

除了大幂幂之外很多女明星都加入到了枫叶色的大军,辣妈李小璐就是最近涂枫叶色十分出彩的正面教材。

李小璐、杨颖、范冰冰

原因是李小璐、angelababy、和范冰冰一起出席活动,一般女明星出席活动都会选择能让自己气场全开的大红色唇膏,但是当天李小璐就涂了一只淡淡的枫叶橘色唇膏亮相,却意外的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相对于baby和范冰冰的红唇,李小璐看起来是不是气质更胜一筹呢。

李小璐

当天李小璐的服饰也是很有秋天的颜色,搭配枫叶色的眼妆与唇妆让整个人看起来质感提升了几个档,相对于平时的甜美形象也给人有不同的感觉。

angelababy

angelababy

baby给人的气质是比较清纯的大红色唇膏让她整个人看起来过于艳丽,但是换上枫叶唇色之后整个人就会变得温柔许多。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