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丝到底有多难穿呢?看看他们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时尚

冬季衣橱最常见的单品之一——黑丝,相信很多姑娘的衣橱里都备有不止一条,款式简单又百搭,看起来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今……

冬季衣橱最常见的单品之一——黑丝,相信很多姑娘的衣橱里都备有不止一条,款式简单又百搭,看起来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今天凰尚就要来“龟毛”一下了,找出在黑丝搭配上的那些陷阱,以及要怎么穿性感不俗气...

街拍

经常买丝袜的同学对50D、60D、80D、120D这些“参数”都不会陌生,这里的“D(Denier)”是指丝袜的厚度。“D”数越高,丝袜就越厚;“D”数越小,丝袜也就越薄越透。

街拍

冬天穿的丝袜“D”数一般都较高。通常40-60D更适合春秋穿,60D以上则适合冬天。至于那些夏季丝袜一般“D”数都在20D以下,轻薄凉爽而且透明度高,看起来也更性感。当然,日常穿着时应该根据场合需要购买不同厚度、甚至不同纹路的丝袜。

街拍

此外,丝袜的厚薄选择也应该和全身的其它单品相搭配。如果上衣是比较厚重的面料,整体又想呈现比较性感的效果,那么选择稍微薄款、能透出皮肤颜色的丝袜更符合需要。

街拍

街拍

BUT!丝袜可不是越薄越性感哦~如果丝袜太过于薄透,远远看上去不是若隐若现的性感效果,而是肉欲感の白花花大腿...那就...咳咳,记住性感和低俗只有一线之隔呐。

街拍

当然,丝袜太厚,让双腿看上去像两根烧黑的炭棒,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太美。尤其是上半身还红唇+露Bra,下半身裹这么厚,难道是因为上半身温度比下半身高?

街拍

下面来一些正确的示范啦~

呢子斗篷的视觉感较为厚重,与之搭配的丝袜也尽量不要选“透肉”的厚度~搭配同色漆皮玛丽珍鞋,材质上与丝袜加以区隔,同时还增加了复古感又不失时髦。

街拍

夏天感的磨边牛仔短裤,搭配透明度较高的波点丝袜,怕冷的姑娘可以穿上高筒靴保暖,露出一截大腿肌肤很是性感!

街拍

除了黑色,还有众多其它颜色可以选择,其中酒红色、深紫色等是秋冬比较常见的色彩,不过搭配时记得一定要和相邻的单品顺色哦~

街拍

街拍

浅色的丝袜一般常见于日系复古风格,能让造型看起来轻盈有萝莉少女感。不过也要分人...袜子无罪。

街拍

丝袜和鞋子除了顺色搭,还可以进行比较跳跃的搭法。不过就比较考功力了...

黑丝配浅棕色及膝靴↓

街拍

细格渔网袜配亮片粗跟凉鞋↓

街拍

红黑配,让袜子成为全身的点睛之笔↓

街拍

反例又来了...这个就不点评啦....相信生活中大家应该都不会这样穿吧...

街拍

来来来,洗洗眼~看周公子完美示范黑色配彩鞋↓

高跟鞋的颜色与花呢裙上的绿色顺色,这样保证了全身单品的统一,另外墨绿色颜色深,明度低,也更适合秋冬穿着~

街拍

最后祝大家都能把看似简单的黑丝穿的性感又美丽,高雅不俗气~Bye啦~

凤凰时尚:听说时尚的人都在这里,最时髦的明星同款推荐,最超值的大牌化妆品试用,够洋气,够八卦的请果断关注!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原来用丝袜做成的滤镜拍照效果这么好,颜值又要提升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0/4AC372B90961299CAD623848A77799B5BE357007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