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尾牙派对忙不停 据说时髦星人都是这样博出位的!


来源:凤凰时尚

又到一年年末时,作为时尚花蝴蝶的你是不是档期也安排的满满当当了呢?每到年底与年初的跨越期,压轴的12月里总会有各式各样的聚会和派对在等着你,……

又到一年年末时,作为时尚花蝴蝶的你是不是档期也安排的满满当当了呢?每到年底与年初的跨越期,压轴的12月里总会有各式各样的聚会和派对在等着你,圣诞节派对、跨年派对、尾牙年会等等......

年末派对穿搭推荐

时髦的Baby们当然不会在派对前才开始纠结穿什么衣服,搭配什么样的首饰!聪明的你想要在年末不留遗憾,还想“艳压”小伙伴成为派对的主角,那么就一定要从现在开始起就做好功课啦~

Rita Ora、Adriana Lima

▽尾牙派对季穿搭推荐——缎面礼服▽

如果要说派对着装,大概80%的人会首选缎面的礼服吧!修身的缎面礼服最适合身材高挑纤长的人,独特的光泽感让缎面礼服看起来十分华贵,无需过多冗余的装饰就能演绎出端庄的形象。搭配起复古样式的珠宝配饰,还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穿着效果!

杜鹃演绎缎面连衣裙

时尚博主Charlotte Groeneveld街拍演绎缎面连衣裙

但其实,虽然缎面礼服的追随者数量庞大,但这件单品却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极具光泽感的缎面礼服对对穿着者的身材要求极为严苛,稍不留神就会穿出廉价感。所以,如果你不是对自己的身材过于自信,那么对于这件单品还是敬而远之吧!

Karolina Kurkova演绎缎面连衣裙

单品推荐

 

Halston Hertiage黑色连衣裙

官网售价:4422元

Solace London黑色缎面连体衣

官网售价:2522元

Aquazzura 粉色缎面流苏装饰高跟鞋

官网售价:4978元

凤凰时尚:听说时尚的人都在这里,最时髦的明星同款推荐,最超值的大牌化妆品试用,够洋气,够八卦的请果断关注!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YESOUL 维密比基尼派对主题课程,秀出马甲线小蛮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717065F4B845B5CF32CD843052BF601E13E3A80E_size23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