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超模退役之后的人生还精彩吗?可儿嫁了年轻富豪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34岁的前超模米兰达·可儿已经怀孕。她的丈夫是埃文·斯皮格,比她小7岁,今年5月份他俩在自家后院举了婚礼。

和他俩一起生活的还有可儿的第二个孩子。那是她和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育有儿子弗林。他目前6岁。

可儿的发言人表示:“可儿、斯皮格和弗林正期待家庭迎来新成员。”可儿丈夫史匹格因创立Snapchat,最新福布斯数据显示他身家高达29亿美元(约192亿人民币)。

可儿曾透露2人于2014年因出席晚宴而认识,她强调:“我们当好友一段时间才开始交往。”她先前形容男友“25岁却活像50岁,他外出就是去工作、下班后就回家。我们不常外出约会,总是在家里吃晚餐、早早就寝。”

今年5月27日,米兰达-可儿与史匹格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VOGUE曝光了两人的婚纱照,婚纱由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自操刀设计。

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自为可儿设计了婚纱,灵感源自Grace Kelly1956年大婚的婚纱。

去年7月20日,亿万富翁男友求婚成功。可儿在自己的ins Po上手戴圆形大钻戒的照片,还加上男友斯皮格尔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图案,并回应男友求婚:“I said yes!”恭喜女神再次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为了结婚,两个人去年5月就在加州购置了约合人民币8024万的豪宅,花园、泳池、健身房该有的都有~

能让可儿看上的“准老公”,身家背景不简单哦。这枚90后小鲜肉斯皮格尔因创立了社交平台Snapchat(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现在身家高达21亿美元(约140.196亿人民币),成功挤掉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成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斯皮格尔的家庭也非常殷实,父母都是常春藤名校出身的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路成长过程中,斯皮格尔也是不愁吃不愁穿,有点闲工夫,就飞去夏威夷海岛度个假,飞去欧洲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就这样,高智商高情商的斯皮格尔依然能跨进斯坦福读大学,并且就是在校期间创办了自己的Snapchat社交平台。背景666的男人还靠自己努力变得更牛掰,颜值也一点不低,难怪天使一样的超模米兰达能跟他看对眼!

大7岁又怎样?照样如胶似漆谈恋爱!

自从2015年7月两人公布了恋情,大家就喜欢拿这对“姐弟恋”当谈资。可就算米兰达可儿比男友大7岁,谈起恋爱来,照样能切换成小情侣如胶似漆的模式~

米兰达可儿和新男友就在各种场合被拍到“腻歪”秀恩爱~散步一定要十指紧扣~

十指紧扣还不够,还要是不是深情对视~脸上也全都是满满的甜蜜~

恋情曝光时,米兰达和斯皮格尔被拍到在洛杉矶街头买鲜花,在洛杉矶明媚的阳光里笑得那叫一个甜!

被甜齁的汪请自觉绕道~

两个人出现是在奥巴马的北欧国宴上~男才女貌、颜值登对!可儿穿的是Carolina Herrera 家的高定长裙,售价约9万人民币。

还被媒体拍到他们在超市购物...

作为一名妈妈,可儿在收获爱情的同时,还特别宝贝自己的儿子。当初跟精灵王子奥兰多离婚后,带着儿子的米兰达就说过自己挑选伴侣的要求是,男友要能和儿子Flynn相处融洽。

可儿花了6个月时间跟斯皮尔格互相了解,开始交往后,斯皮尔格对米兰达的儿子也非常有耐心。

陪他去挑水果~

一起出门散步遛狗~

婚姻挫败就只能自怨自艾?米兰达可儿简直活成了范本,依然光鲜亮丽得让小鲜肉都爱慕。可儿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年龄越大,我就越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即使离婚,她依然可以保持自己最美的姿态。

作为模特,懂得坚持保持身材,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做瑜伽和普拉提,瑜伽已经坚持做了12年。

在饮食上,可儿一直坚持适当节食,从来不会暴饮暴食。生完孩子的身材,拍比基尼照片照样火辣惹眼~

即便结婚有了家庭,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生完孩子1个月就登维密超模的T台。

还自己创立自己的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从一开始的澳洲市场拓展到了现在的欧美等更大的市场。

自己出版了心灵成长书《 Treasure Yourself 》,成为了澳洲畅销书作家~

经常带着儿子出街玩耍,她说“孩子喜欢接触新事物,跟他一起冒险的时候,我们也能有所发现。”

米兰达可儿一直以来都是时尚辣妈标杆人物,内在的好状态透过她的时髦精致的外表更被无限放大~

虽然今年维密没有看到可儿的身影,但是知道她又要生宝宝了好开心,你呢?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罗天下

热门游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视频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