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治发际线高、不年轻 快跟唐嫣景甜学这款超减龄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电视圈刮起了一阵小清新风,被各种校园青春偶像剧霸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们的少年时代》、《夏至未至》等等,而且女主角们都是可爱的……

今年的电视圈刮起了一阵小清新风,被各种校园青春偶像剧霸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们的少年时代》、《夏至未至》等等,而且女主角们都是可爱的娃娃头加初恋脸,实在是不禁让人感叹青春的脸真好看。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沈月

沈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萌萌的妹妹头,青春无公害的一张脸和男主的最萌身高差,真是激起了不少人的少女心。沈月也凭借清纯的颜值得到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中杉菜的机会,在曝光的海报中沈月也是清新的学生妹妹头,让人对她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

张子枫

张子枫

同样走回忆挂的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也收获了不少人气,其中女主角张子枫饰演的栗梓作为棒球队的小经理,在种种困难中对棒球队不离不弃。可爱的短发妹妹头造型也是一时圈粉不少。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个蓬松感的可爱丸子头编发,非常显年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31ADE7BB1C0055FD71024B0809119B8D01F3A0CD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