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治发际线高、不年轻 快跟唐嫣景甜学这款超减龄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电视圈刮起了一阵小清新风,被各种校园青春偶像剧霸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们的少年时代》、《夏至未至》等等,而且女主角们都是可爱的……

如果你觉得青春的妹妹头只适合出现在校园剧中那你可就大错特错,最近就有很多女明星尝试了短发的造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唐艺昕

唐艺昕

拥有甜美笑容的唐艺昕就非常适合清爽的短发造型,短发让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整个人也变得更加俏皮减龄。

唐嫣

唐嫣

唐嫣的脸型也很适合梳妹妹头,前不久唐嫣就尝试了一把短发妹妹头造型,虽然不是真的把头发给剪短了,但是新造型还是让粉丝们很惊喜,起到了瞬间减龄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个蓬松感的可爱丸子头编发,非常显年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31ADE7BB1C0055FD71024B0809119B8D01F3A0CD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