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治发际线高、不年轻 快跟唐嫣景甜学这款超减龄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电视圈刮起了一阵小清新风,被各种校园青春偶像剧霸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们的少年时代》、《夏至未至》等等,而且女主角们都是可爱的……

赵丽颖

赵丽颖

如果不喜欢厚重的刘海也可以像赵丽颖这样把额头两侧的刘海做一些修饰,发尾做一些可爱的弧度整个人就不变的更加俏皮。

景甜

景甜

虽然长发的景甜看起来更加成熟有女人味,但是最近换了短发之后看起来更加的减龄又活力,而且头帘还能有效地遮盖很多人都有的发际线过高的问题,如果不是圆圆脸的妹子们可以尽情的尝试刘海造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个蓬松感的可爱丸子头编发,非常显年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31ADE7BB1C0055FD71024B0809119B8D01F3A0CD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