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治发际线高、不年轻 快跟唐嫣景甜学这款超减龄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电视圈刮起了一阵小清新风,被各种校园青春偶像剧霸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们的少年时代》、《夏至未至》等等,而且女主角们都是可爱的……

怎样打造一款减龄的bobo短发?下面就跟着凰尚一起学起来吧。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先把头发用尖尾梳分出层次,再用发卷把头发分别卷好之后用夹子固定。

视频来源于网络

固定完全部头发之后用吹风机扁平的风口让头发定型,吹得时间不要过长。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一次把头上的发卷拆开发尾就有了小小的弧度,用数字梳开始后轻轻的打理。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在头发上喷上定型喷雾,用手轻轻的打理发尾让弧度更加的自然好看,这样一款活力的bobo短发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个蓬松感的可爱丸子头编发,非常显年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31ADE7BB1C0055FD71024B0809119B8D01F3A0CD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