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亮闪闪的金属眼妆 年末party queen就是你


来源:凤凰时尚

一眨眼又到年末了,一大波狂欢派对即将来袭。来点bling bling的金属眼妆,闪闪亮的自带发光效果,电力十足,当晚的party queen非你莫属。

一眨眼又到年末了,一大波狂欢派对即将来袭。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整装待发了?想好如何在party、年会上艳压群芳了么?除了华丽丽的礼服和高跟鞋外,妆面也是决胜的重头戏,而眼妆更是重中之重!来点bling bling的金属眼妆,闪闪亮的自带发光效果,电力十足,当晚的party queen非你莫属。

一款能打造party queen的眼妆

金属感眼妆:欧美明星的最爱

Lady Gaga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日,英国伦敦,Lady Gaga亮相演出发布会。发色相近的白金色眼影更加突出了眼部轮廓,让双眼变得有神又有型。

Emma Stone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1日,美国洛杉矶,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石头姐选择了把白色的高光涂抹在眼角和眼皮前半部分,有“开眼角”的功效,很好的增加了眼睛的长度。

GiGi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30日,法国巴黎,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秀后派对中,GiGi的红棕色金属感眼影非常抢眼,让本来酷感的妆容增加了温暖的感觉,配合上扬的眼线相得益彰,好似维密天使的翅膀,blingbling闪闪惹人爱。

当然,不仅在红毯上,生活中的欧美明星和超模都非常喜爱玩彩妆、晒美照,这种金属感的眼妆元素经常出现。

Lindsay Ellingson

超模Lindsay Ellingson就偏爱这种金属质感的眼妆,还曾在ins上发布美照,银色闪光的眼影让眼妆充满了梦幻的感觉,凸显轮廓感同时还让妆容增加了“未来感”。

Vanessa Hudgens

这种妆容对于肤色较深的Vanessa Hudgens同样适用。银色亮闪闪的睡裙搭配相同的眼妆显得更加性感妩媚,这样出去一定瞬间成为人群焦点。

Lady Gaga

或者像Lady Gaga这样配合将七彩的亮片涂抹在眼皮上,好似双眼中包涵了浩瀚的星空。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属光泽质感眼影,打造完美“大反差”必胜EY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4/1FA126F2AEEA698739CC98C75E8EDC55B4FAB35C_size15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