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属感与柔和色彩并存,这是你不曾见过的男装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以仰拍的视角固定视野,每个少年都仿佛能撑起自己的一方天地。他们自由而勇敢,无所畏惧,少年向上。生……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以仰拍的视角固定视野,每个少年都仿佛能撑起自己的一方天地。他们自由而勇敢,无所畏惧,少年向上。生活多是平凡的琐碎,在日复一日中体会真实的自己,平静而盛大地,成为自己的英雄。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以藕粉、薄暮蓝和迷幻蓝为主色调的SEAN BY SEAN2018春夏系列,辅以富有人文关怀的“彩虹色”t恤,在温柔细腻的色彩,精致又质朴的材质,沁人的放松舒适感以上,增添了“勇敢探索、造梦、逐梦的少年形象”,他们热爱生活,始终向上生长。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生活以上:松弛英朗生活通勤

将时装融于生活,是“少年风”向“少年气”的进化,也是SEAN BY SEAN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在一身少年中,体会一生少年。

这次的春夏系列,设计师首先以经典面料和精简的机理样式为基本形态,塑造一种松弛英朗的工装基调,再以魔术贴、魔方几何和触笔涂层的丹宁,打造出轻松随意的平衡美感和穿着实用性。高密纱支麂皮的面料有型且时髦,面料多样化产品的版型也随之更加丰富也多元化,生活化与日常通勤兼具,旨为打造一个生活化多样化的少年系列。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梦想以上:金属质感未来主义

少年对未知有着无限思考,又对获取未知不断探索并且向往,向往未知就像向往春天,身体和梦想不管谁先到达,但是SEAN BY SEAN总会给出答案。

时间徐徐而过,没有人了解人生的意义,都在即兴表演,但是梦想对于少年来说是至浪漫的。没有人可以陪你到最后,你终究是一个人走。Let me go,be a hero.

同时,未知的世界总在茫然的,且充斥着神秘。但是设计师却始终坚持地追求着那些未曾有过的原则,从简单的纤维光泽到具有科技感的镀膜涂层,让服装的整体效果更为鲜活立体,这也是未来男装的另一种诠释。金属的质感是未来时尚的代名词,所以设计师大胆的采用亮光图层面料和棉感材质拼接,反光与暗哑,嚣张与低调同时存在,这也是少年的矛盾,少年的梦想。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心灵以上:迷幻蓝治愈慵懒

除了生活和梦想,少年也是一个心灵旅行家。

迷幻蓝的底色赋予这一部分以治愈慵懒的基调,不拘一格的少年自由随性地享受生活,不管是工作还是旅行。在路上去感知去领悟,亦或是窝在沙发上一遍又一遍地看《布达佩斯大饭店》,让心灵放空。随性优雅,自然生长。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少年以上:SEAN BY SEAN

“我预见了所有悲伤,但我依然愿意前往“。

SEAN BY SEAN这一季就是设计师遇见了所有可能性,然后欣然前往。他对于少年未来生活场景的思考,对多种可能性的探索,是梦想以上的生活,也是自然生长的过程。他期待这个少年一直有梦、有生活、有行动、有愈新,这是一个不断思考不断发问,终生寻求答案的过程。

春天,梅森或许已经开始第二段学习,杰西和赛琳又一次开始他们的维也纳之旅,布莱斯和朱莉刚刚坠入爱河,每个少年都在按部就班地成长,成长为自己的英雄,然后再按部就班地走向春天,这也是SEAN BY SEAN 2018春夏系列所讲述的少年故事——自然生长,万物愈新。

SEAN BY SEAN 2018春夏大片

设计师说

SEAN BY SEAN 2018春夏的大片选在了英国伦敦拍摄,多雾多雨的伦敦天气变化无常,你可以明显在大片中感受到光线、风向的变化,而这一季的灵感本就来源于对自然的认知和探索,所以这些无常的天气也给最终的成片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相比于前三季,这一季倾注了设计师更多的心血。从最初仅从单件款式设计,通过不同面料寻找设计灵感,到逐渐有了系列设计的概念,从色系、设计点出发,加入对陈列、搭配等不同角度的思考,使品牌服装的呈现更加立体,富有故事性。这也是一个少年从懵懂踉跄到独立成长的过程,最终成长为自己的英雄。

SEAN BY SEAN

SEAN BY SEAN

SEAN BY SEAN 是设计师SEAN SUEN与magmode名堂合作推出的男装品牌,是SEAN SUEN的艺术普及计划。作为首位登上巴黎男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SEAN SUEN希望以这个艺术性与实穿性相结合的男装品牌,为大众提供超越现有庸常生活的可能,鼓励人们有选择,不将就。SEAN BY SEAN 一推出,就受到井柏然、刘恺威、杨烁、魏晨、陈伟霆等众多明星的喜爱。不同人穿上同一件衣服,会产生相异的化学反应,这化学反应的催化剂,就是「自己」。服装是表达自我的最直接工具,人人都可以使用。在复制性极强的都市生活中选择做自己,是SEAN BY SEAN坚持探讨的课题。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