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眉形秒变女神?看杨幂刘诗诗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时尚

眉毛是很多女生都会忽略的部位,眉形其实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更是决定了人的整体气质,之前十分流行的韩式平粗眉几乎……

眉毛是很多女生都会忽略的部位,眉形其实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更是决定了人的整体气质,之前十分流行的韩式平粗眉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最近女明星们都悄悄改变了眉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杨幂

其实眉形最能体现面部的轮廓和五官的整体气质,眉笔的颜色通常也会根据发色的改变来进行选择,大幂幂的眉毛就和黑发色一致看起来就不会很突兀。

杨幂

杨幂

大幂幂的眉毛其实不属于标准的柳月眉,在眉峰处还是很有棱角的,眉毛的前半部分化成一字平眉,眉尾细细的拉长并且有一定的弧度看起来五官就会更加立体。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画眉毛这么省力,一秒搞定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74507ac1525b24a_w1521_h85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