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陷进了短发的“坑” 娜扎景甜也一样


来源:凤凰时尚

刘诗诗近期流出的一组剧照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照片中的刘诗诗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中性的牛仔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帅气十足。

短发刘诗诗优雅变知性

今年年初,刘诗诗剪掉了长发,换上了比较知性的锁骨卷。虽然只是10公分长短的区别,但对于气质风格的改变却非常大。

刘诗诗短发

在之后的活动中,刘诗诗把头发有稍微又剪短了一点,和锁骨卷相比,这次的短发看起来更干练一点。配上黑色的发色,整体感觉非常干净利落。

刘诗诗短发

刘诗诗短发

不过刘诗诗似乎陷入了短发的“坑”里无法自拔,就在最近流出的大片中,刘诗诗优雅的bobo头已经变成了帅气十足的精灵短发了。

这款有点微微凌乱但又不失灵气的短发让她整个人都精神了好多,五官也变得更加立体了。

刘诗诗短发

刘诗诗短发

刘诗诗短发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诗诗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何者般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196257E873D3979E855023EBA00CEBC45E213082_size13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