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陷进了短发的“坑” 娜扎景甜也一样


来源:凤凰时尚

刘诗诗近期流出的一组剧照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照片中的刘诗诗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中性的牛仔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帅气十足。

景甜的泰迪短发可爱爆棚

不止一个女星说过,剪短发会上瘾,而且短发剪的好,提升气质也是分分钟的。

景甜的五官是偏甜美的,之前的造型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长发,长发时期的景甜感觉整体气质偏成熟,搭配长裙和稍浓艳的妆容整体效果也不错。

景甜长发

今年年初时,景甜已经把自己的长发稍稍剪短,大致的长度大概是之前比较风靡的lob头长度。这样长度的头发再配上半丸子头倒也不失可爱。

景甜中长发

景甜中长发

lob头和bobo头就只差一剪刀的距离,大甜甜就勇敢的下了这一剪刀。再换上比较俏皮的刘海,彻底剪短发的景甜也立刻变身又帅又美的girl。

景甜短发

而且景甜还刻意把短发烫成了比较二次元的泰迪卷,配上亚麻色的发色,这样的短发造型又明显区别于其他女星的短发效果。

景甜短发

虽然短发会减少柔美感,但不得不说,精致的短发真的能让发型看起来更干练,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变的更灵动。长发的女生大多更优雅,但短发妹子就更可爱俏皮了。

景甜短发

景甜短发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诗诗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何者般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196257E873D3979E855023EBA00CEBC45E213082_size13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