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芝新推出的璀璨花火限量产品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然而挡不住圣诞节和元旦的来临!街上已经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连小编的办公室也被各种圣诞小物装点起来。各个品牌都纷纷……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然而挡不住圣诞节和元旦的来临!街上已经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连小编的办公室也被各种圣诞小物装点起来。各个品牌都纷纷推出节日限量产品,大家一定挑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什么好。小编今天想给大家安利一个特别的小可爱——兰芝新推出的璀璨花火限量产品。兰芝的产品颜值一向不低,而这一次的限量产品颜值更是逆了天,少女心瞬间爆发,赶快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兰芝将粉嫩元素彻彻底底植入到了彩妆产品中

今年兰芝将粉嫩元素彻彻底底植入到了彩妆产品中,只要看一眼就戳中了万千少女心,在灯光下还能有bling-bling的效果,颜值如花火般绚烂,帮你搞定全脸璀璨妆容。

颜值如花火般绚烂,帮你搞定全脸璀璨妆容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RMB325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

兰芝作为首个把气垫BB概念带入中国的品牌,好用不贵也是公认的。每年都会推出的限量版气垫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但是这一次将今年全新升级的小白光气垫BB霜包装的如此少女心炸裂,用它补妆简直都是在变身小仙女。

双色果v棒(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RMB185

双色果v棒(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

十一月刚推出的双色果v棒,v型切割设计非常特别,颜色也都是少女系元气色。上嘴很水润,特别适合用来画最近流行的果汁妆,配合粉嫩限量外壳,可以毫不犹豫加入节日季必备礼物清单啦!

#3号西柚薄荷色#8号樱桃牛奶色

睡眠面膜套装(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RMB205

睡眠面膜套装(兰芝璀璨花火节日限量版)

纵使烟花只是昙花一现的美好,而兰芝却能成为始终陪伴在你身边的“芝”己。兰芝睡眠面膜作为多年来品牌的明星产品,今年终于迎来了家族新伙伴——薰衣草香睡眠面膜。圣诞夜怎么能不在家里陪伴妈妈呢,我们同样为妈妈“芝”心准备了致宠凝时睡眠面膜,和妈妈一起变美才是冬季夜晚最温情的事吧。

颜值狗已经在看外表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对,2017年节日季,兰芝璀璨花火限量版产品,值得你的拥有。

在这个灰暗极冷的冬天,就让兰芝许少女一般的你,一场春暖花开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