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解忧杂货店》叛逆短发拗出摇滚范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眼看2017年底将至,小伙们终于要迎来了各种假期、派对、拗造型大比拼以及元旦档的热片。年度最值得期待……

导语:眼看2017年底将至,小伙们终于要迎来了各种假期、派对、拗造型大比拼以及元旦档的热片。年度最值得期待的IP电影《解忧杂货店》12月29日即将上映,三个90后主演颜值担,迪丽热巴,王俊凯,董子健给颜控们带来满满福利。在近期官方发布的电影海报中,迪丽热巴一头紫色酷炫短发格外引人关注,这个一直以来被粉丝喜爱的小仙女这次彻底颠覆固有形象,以叛逆摇滚范儿惊艳众人。各位小姐姐们是否也按耐不住自己戏精的内心,在年底给小伙伴们展示一个不同的自己?

电影《解忧杂货店》海报

《解忧杂货店》故事的发生在僻静街道旁一个神奇的杂货店里,只要烦恼写下来投进店外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杂货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三个少年不经意间在这里发现了许多过去的来信,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 

电影《解忧杂货店》海报

《解忧杂货店》中这个酷女孩角色对热巴来说,新意满满的同时也意味着诸多挑战。为了能更好的诠释人物形象,迪丽热巴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她在进入剧组之前,特地向专业的吉他老师请教,常常苦练吉他到深夜。在拍摄期间,她对角色的深入剖析也为导演带来了许多美妙的灵感。小伙伴们对这个由她诠释的执着于音乐梦想的女孩儿,是否有了更多期待?  

迪丽热巴

热巴每一次造型变化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大家无不赞叹于她360度无死角的颜值,无论长发还是短发都能轻松驾驭,希望自己也能像这个西域气质女神一样有魅力。细数起来,女神的光环下不仅有精致的五官和妆容,更有她的柔顺秀发、百变造型女神独家利器——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组合。头皮呼吸头发柔顺的胖迪百变造型全部轻松hold住! 

迪丽热巴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组合,针对易出油问题,为各位小仙女们打造净爽顺滑不黏腻的秀发。自然元素和顶尖科技完美结合,让头皮透气会呼吸的同时保持发丝柔顺,打造一洗双效的“卸妆级”洗发水,为头发舒舒服服做个Spa。洗发同时配以飘柔超轻感护发素,它蕴含柠檬草+白茶精华,强大抗氧化力呵护发丝,同时调节油脂分泌,清爽护理两不误。内含微米级精华胶囊,深入滋润,抚平毛躁,令发丝柔顺轻盈。飘柔Micellar微米洗护组合更有飘柔丰盈飘逸微米净透系列,能够解决头发细软扁塌问题,让头发真真正正美一次。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组合

什么,还羡慕热巴美发的飘逸?对于头发不够蓬松的小姐姐们,飘柔还奉上丰盈飘逸微米净透洗发露为你解决头发细软扁塌问题。Micellar微米洁净分子深入毛囊洁净油垢,提供深层清洁效力,为你打造头皮呼吸、头发柔顺的“空气感”秀发。配以飘柔丰盈飘逸微米精华润发乳效果更是赞赞哒!润发乳升级超轻感技术,轻感精萃焗油微粒均匀覆盖,滋润发丝,还原丰盈基底。特含白茶、睡莲精华,犹如秀发水疗师,为秀发注入嘭嘭水润力,使秀发蓬松轻盈,发丝顺滑,自带风的清爽感。即使在大衣围巾包裹里的严寒冬日依然轻松拥有空气感美美秀发。  

丰盈飘逸微米净透洗护组合

追求致美喜爱拗造型的小姐姐们快快看过来哦,迪丽热巴拥有的女神光环你也可以和飘柔一起get到。和胖迪一起来给头发化个美美的妆吧,无论是美上天的仙女范儿还是酷毙的摇滚范儿,新的一年百变造型拗起来!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