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挤掉贝雷帽、独占Chanel恩宠的报童帽 有什么来头?


来源:凤凰时尚

在Chanel 2018早秋汉堡手工坊系列大秀中,起源于六、七十年代的报童帽被宠上了天。不仅如此,在秋冬时装周潮人街拍中,这款看似不起眼的、……

在前不久Chanel 2018早秋汉堡手工坊系列大秀中,我们发现老佛爷又有了“新宠”——报童帽。起源于六、七十年代的报童帽,何以竟然挤掉了当下大热的小仙女必备的贝雷帽,独占宇宙大牌恩宠呢?

报童帽

报童帽

各种材质,从花呢到皮革,加上徽章、缎带等各式各样的装饰,满满的boy风又自带高级感~

报童帽

不同于女人味的贝雷帽局限性太大、天生带有Boylish的报童帽可以让你有多种风格的尝试——周冬雨前两天就在发布会上用蕾丝仙女裙来搭配,甜美与帅气并存~江疏影用慵懒毛衣来搭,也擦出复古文艺范的火花~

报童帽

报童帽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阳娜娜头戴“报童帽” 英伦风复古气息满满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8/0fa9bf5d75e806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