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问我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最美 于是我把这篇文章转给了她


来源:凤凰时尚

别光顾着买外套啦,冬天内搭也很重要!何穗、戚薇、林允等女星最近都以温柔的针织裙作为内搭,不仅不用挨冻还很软妹,给大家提供了穿衣新思路。百搭的……

别光顾着买外套啦,冬天内搭也很重要!尤其在北方,一进门就要脱掉外套,内搭就成了新的“战袍”。如何赢得“内搭之战”,就成了北方姑娘们的必修课题啦!

维密超模何穗、辣妈戚薇等女明星最近都齐刷刷地爱上了以温柔的针织裙作为内搭,不仅不用挨冻软妹力还max,给大家提供了穿衣新思路~

街拍

在众多的选择中,百搭的黑、白、灰基本色针织裙出镜率最高,与任何外套都能Match的超高配合度当之无愧为百搭单品~不满足于此的时装精们还选择了红、黄、绿等高饱和色彩或彩色条纹针织裙作为内搭,无论是搭配顺色还是暗色调外套都是摄影师镜头中的时髦焦点!

街拍

接下来就详细说说针织裙都有哪些选择,以及相关的搭配方案,大家可以看看哪种最适合自己哦!

选择一:短款针织裙,灵活轻便轻松显高

哈比族绝不可错过的长度在80cm以内的针织裙,刚好到膝盖以上10cm左右的长度,可是最显高的哦~至于外套,可以选择轻便的经典飞行员外套,或者保暖的皮毛一体夹克。

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冬季懒人出街必备针织裙套装,超显瘦噢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71e1fa81992878c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