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单几招让恋爱中的Ta对你死心塌地


来源:爱美女性网

恋爱就是让对方更爱自己,同时自己也更爱对方的一个过程。希望对方更爱你,但是你却不想不付出那是不可能的。恋爱嘛,日久生情,你包容他,他尊重你,双方会更加的爱对方。这样多好!,

导语:恋爱就是让对方更爱自己,同时自己也更爱对方的一个过程。希望对方更爱你,但是你却不想不付出那是不可能的。恋爱嘛,日久生情,你包容他,他尊重你,双方会更加的爱对方。这样多好!

恋爱中如何让对方对你死心塌地

女生版

1、温柔呵护:

想让男朋友只爱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温柔一点,平时多关心呵护男朋友,让男友懂得自己的好,对自己比较依恋一点,男生都喜欢温柔一点,能够关心呵护自己的,对这样的女生都是比较喜欢,比较钟爱的。

2、理解体谅男友之苦:

作为女生,让男生只爱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理解体谅,能够懂得男生的心理,男生更需要理解体谅关心,女生能够理解男生的心里之苦,无法说出的苦,作为女生能够让男生不增加负担和压力,能够体会到男生的不易和劳累,这样的女生自然会备受男生喜爱的。

3、尊重男生朋友和家人:

让别人爱自己,就要先学会尊重别人,爱别人,男生的面子尊严比什么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生,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伤害的,这样做男生才会更爱自己,对自己死心塌地。

4、爱家庭不刁蛮任性:

男生交女友,多数是为了结婚而恋爱,渴望有一个安稳温暖的家,希望有一个贤惠的妻子,能够分担一下自己的负担,即便是在恋爱中,女生也要知道,不能太刁蛮任性,时间长了,谁也会受不了的,不要说只爱自己了,只会慢慢的对你冷淡,远离你,想让男生只爱自己,就多付出一点,爱他一点,替他想一想。

5、宽容男生一些小毛病:

女生心胸比较大,比较理解男生的一些小毛病,比如男生喜欢平时喝点小酒,喜欢吹牛一点,不是那么的讲究等,这些小毛病都不是什么原则问题,女生要学会睁只眼闭只眼,不要和男生太较真,较真不仅让男生改不了,反而感觉很无趣,宽容一点,反而会让男生对自己比较感谢,更尊重,爱自己。

6、有事说事不藏事:

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心里藏事,好好的就变脸了,让男生不知所措,会赶紧地哄女生开心的,但时间长了,就会感到压抑,烦恼了,男生不喜欢去猜女生的心理的,作为女生有烦心的事情,男生做错的事情,女生要主动的提出来,男生会主动改正的,藏在心里生闷气,自己不高兴,男生也不高兴,感情自然就疏远了,更谈不上让男生爱自己的,只会怕自己。

7、自己专一不花心:

女生想得到男生的专爱,自己就要做到专一的爱男友,自己都做不到,又如何去要求男友呢?没有一个男生喜欢或者会爱一个爱着自己,还爱着他人的女生的,更不要说专爱了,有的只是抱怨愤怒和悄悄的远离了。

男生版

1、恋爱时会撒娇

她渴望你就是那座大山,在点点滴滴的事情中去注意到他,为他着想,关心她。女生在恋爱时候,很敏感,时时刻刻都害怕你不喜欢他,男人要注意到女性的这一特点。

2、敏感度增加

虽然感情很好可是得到了却又怕失去,多疑,老是会怀疑自己的恋人。胡思乱想,喜欢想东想西,还想自己的恋人会和好朋友一起背叛自己之内的而去容易多愁善感。

3、恋爱时心眼变小

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和你生气,其实并不是真的生气,二十希望你去哄哄她,去长时间一次一次的哄哄她,说好听的,这样她会显得更加开心。

4、心理防卫本能

经常用语言掩饰自己本意,不喜欢别人一语道破天机。如果男人自作聪明,直截了当地说破女人的心事,往往会引起反感。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