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的特殊爱好让我很无奈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来信:

口述:老公的特殊爱好实在让我无奈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3年,现有一个两岁女儿,我俩的感情一直不错。近来就是感觉他现在夫妻生活上有了些许变化,让我心里感到有点不舒服,当然也是感到很不放心。

我们以前恋爱的时候我也很少化妆,朋友都说我天生丽质,身材也好,但是我内心比较保守,平日里都是用点护肤品就算了,穿着也以休闲为主,而我当初爱上老公,也是看中了他的忠厚老实。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我老公很不喜欢我现在的打扮,以前他不是这样的,现在他经常在网上给我买丝袜,高跟鞋,裙子什么的,我不喜欢穿他又生气。可我真的是不喜欢穿,总感觉别扭,他说他喜欢我那样打扮,还给我买化妆品,让我化妆。

生完孩子那两年,我内分泌失调特别严重,手臂大腿上长了很多肉,脸上还长了一些斑,气色也越来越差,看镜子就觉得自己老了很多。他不知道哪里打听来的,在我生日那天,塞给我两盒从国外带回来的女性保健品,说是女人调理身体很管用,还每天都给我煲汤,督促我一定要喝完。为了不让他失望,我都一一照做了,身体也调理好了,人家都说我像没生过孩子似的,恢复得很好。

但是他还是不依不挠,现在每次出去他都希望我化妆,穿高跟鞋穿丝袜,人家都是希望老婆穿得保守一点,生活朴实一些,可是他不一样,他总想让我打扮的性感些,我每天的穿衣他都干涉,饮食作息也要严格规定,这种近乎变态的执着让我真心感到好累。问题是每当我按他的要求打扮性感后,他总是会很冲动,而如果穿着一般,他竟然连看都懒得看我一眼。有时,我会想到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变心了?非要我这样的花枝招展才能激发到他的荷尔蒙吗?

为什么要这样子,活的轻松一点不好吗?

回复网友:

作为大多数中国已婚的男性同胞,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确实比较倾向于要求自己的老婆在着装上尽量端庄、大方得体,不能过分暴露、性感,以防其他男人产生非分之想。可是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少男性的观念也在变化,尤其那些非常自信,并且对老婆的美非常骄傲自豪的男性,他们会产生一种“炫”的心态,希望旁人对自己拥有的娇妻艳羡,自鸣得意一番,作为这样一类男人,他们很愿意自己的老婆穿着得更加妖娆些,从而吸引其他异性的眼光。

当然,你所述的这种情况,可能更多的是出于你老公在情趣上产生了一些变化所致。一旦他喜欢这种新的风格了,一时半会你恐怕很难改变他的口味,只能你慢慢适应调整。换言之,你老公目前还没有其他花心的表现,只是希望你改变,还愿意给你买这买那,对你有所要求,愿意关注你的穿衣打扮,关心你的身体健康,说明他依然对你有兴趣,有爱意,如果你真的很爱自己的老公,有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做些小小的改变稍微迁就一下他呢?

另外,中国的已婚女人也容易陷入一种错误的观点,总是认为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居家过日子,没必要弄得过分繁琐,特别是穿衣打扮上越简单越朴素越好,孰不知,这种甘愿当黄脸婆的心态是要不得的。我们要重新树立一种观念:即使结婚了,女人们也要象恋爱期间一样懂得相处的艺术,不要忘记了将自己打扮得漂亮是一种责任,是对美丽外表、言行举止的尊重,是对自己对他人都有益无害的行为!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