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说绗缝棉服又流行回来了?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两年时尚圈爷爷奶奶风刮得猛烈,今年秋冬更是流行起奶奶最爱的绗缝棉服。Peter Pilotto、Dries Van Noten、Fausto Puglisi、Stella McCartney等多个品牌都在17秋冬系列中推出了绗缝棉服。

这两年时尚圈爷爷奶奶风刮得猛烈,今年秋冬更是流行起奶奶最爱的绗缝棉服。

图片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秀场示范▽

Peter Pilotto、Dries Van Noten、Fausto Puglisi、Stella McCartney等多个品牌都在17秋冬系列中推出了绗缝棉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绗缝外套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冬怕冷吗?这样加绒的羽绒棉服,保暖修身超气质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0/fe399d179baa0ca_w1009_h5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