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00万花费的婚礼长这样!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个男人会让你知道,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看完“全国最大婚礼”之后感觉自己的想象力受到了鄙视。

“全国最大婚礼”

不是明星的婚礼,就是一对普通新人。不不不,怎么可能普通,看看这排场,300万现场布置、1500万花费、260桌酒席、1亿嫁妆,这些数字随意得像欢乐豆一般,根本配不上“普通”两个字。

婚礼现场

新娘是意尔康老板的女儿,婚纱来自Movous Couture,头纱有8米长。

300万人民币砸出来的现场

而这个300万人民币砸出来的现场,是一个叫蔡上的男人搞出来的。请记住他的名字,因为他会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全国最大婚礼”

婚礼的主题应该是宇宙,用了70万朵花,6台17米长的卡车装道具,算得上是现实版在银河系结婚。

嗯,蔡上说,这是一场小婚礼。真的,挺小的,宇宙那么小。

“全国最大婚礼”

不想工作的时候看看他的微博,你就会知道你还能再战三百年。

其实这个宇宙婚礼只是蔡上策划里的一个小小案例。刚刚我已经提醒过你们了,看这篇文章可能会造成……没办法结婚。

蔡上

蔡上是一个婚礼策划师,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巴厘岛婚礼整体布置他也参与了设计(不过整个婚礼的策划是@我要潮婚,布置由ROSEONLY执行)。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巴厘岛婚礼

《北上广不相信爱情》里的中国风格婚礼布景,就是蔡上用吴冠中先生的作品《双燕》为灵感设计的。

不过普通人找他策划自己的婚礼也很常见,嗯,就是那些想象力比我们丰富很多的人。

比如这个按照一个双子座新郎的构思打造的一个镜像的空间,用了20万朵真花,一头是冰原,一头是野火。

婚礼现场

看到这样宏大的场面是不是很好奇婚礼在哪里举行呢?蔡上老师给出了回答,家里、自己家里、新郎自己家里。

婚礼现场

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给你们十次机会也猜不出这是在人家家里办的婚礼啊!因为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啊!

婚礼现场

但也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好几亩地的,那么就会选择在奥体中心举行婚礼。

婚礼设计成新娘的紫色梦境,花了100天筹备,在5000平的场地,用了20万支空间悬挂花艺与水晶,还做了一个12米的真实旋转木马。(老实说,做梦我都梦不出来这个效果……)

如果你的想象力再丰富一点,他还能帮你建出一个罗马。

或者直接带领大家回到几万年前。

婚礼现场

到底要多有想象力,才能搞出这样的婚礼呢?像这个婚礼主题是《等风》,又有人问蔡上这个要花多少钱,他说,大概100。100!100!后面是什么单位自己脑补。

这个婚礼主题是《等风》

当然也不是全都是富丽堂皇风格的,也有这种户外小清新的,这个主题叫做《绿野》。

这个主题叫做《绿野》

也有粉红色少女心的,叫做《情书》。

《未完成》是全手工制作的白色森林,意思是可以填满各种颜色。

对了,蔡上说他还给一个异国公主策划过婚礼,造价8位数,动用了20公亩人造森林、十六辆十米重卡、一千米truss架、近64万支鲜花……

我……

已经……

不想说话……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